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应用文写作范文 >> 工作材料 >> 学习材料 >> 正文
市第十六届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须知

一、出席会议的代表凭出席证、列席会议的同志凭列席证,工作人员凭工作证或记者证进入会场、驻地。进入会场、驻地时,请将证件佩戴在胸前。各种证件应妥善保管,不得转让,防止遗失。如有遗失,请立即通知驻地保卫组。
二、与会人员要严格遵守保密制度,会议文件、证件要妥善保管,不得转借、传抄和复制。不要携带文件到非会议场所,以防丢失。如有遗失,请立即通知大会秘书处保卫组。会议结束时,请按照大会秘书处的通知要求清退有关文件。三、会议期间要严格请假制度,代表因事、因病不能出席会议时,必须向代表团负责人请假,代表团要及时告知大会秘书处组织组。列席人员因事不能与会,不能由他人代替,并要向会议秘书处组织组请假。代表和工作人员临时外出时,应分别向本代表团负责人或会议秘书处本组负责人请假,并注重安全。
四、大会会场设在人民会堂。举行全体会议时,一律凭证入场,按座次对号入座;预备会议可不按排号就座,请到会场前中区入坐。列席人员进入会场后,按规定区域就座。
五、举行会议时,请与会人员按规定时间准时入场,关闭手机和机,保持会场安静,不要吸烟。除会议安排的摄像、摄影记者外,其他人员请勿于会议举行期间在会场拍摄。
六、与会人员严禁携带各类危险品进入会场和驻地。已带来的,请交大会秘书处保卫组统一保管。
七、与会人员应爱护会场和驻地宾馆的设施、物品,保持卫生清洁。
八、与会人员要注重妥善保管个人的财、物,防止丢失。应注重防火、防盗、防事故。与会人员会客,一律在住所的会客厅。
九、会议期间,与会人员如有病,请在驻地医务室就诊,医药费按大会规定报销;需到医院就诊或住院治疗时,由驻地医务室介绍到指定医院诊治。会议期间,人大代表因病住院,其住院费和医药费,无固定工资收入的由大会报销,有固定工资收入的回原单位报销。
十、与会人员打长途电话或发电报、发传真,费用自理。
十一、会议期间各代表团服务车辆由各县区自行解决,代表数超过40人的,可租用大客1辆、中巴1辆;不超过40人的,租用大客1辆。大客车天天每辆500元,中巴车天天每辆400元。车辆租赁费,在会议结束前,请各代表团到大会秘书处总务组结算。
十二、大会期间的伙食费,每人天天自交1.5元。与会人员一律凭代表出席证或列席证、工作证、记者证,在驻地宾馆餐厅交券就餐,不要带非与会人员在会议上就餐。
十三、会议组织的文娱活动,一律凭出席证、列席证、

工作证和记者证入场。
十四、大会制发的临时出入证,仅供有关人员出入各代表团驻地之用,不得进入会场和餐厅。
十五、车辆凭大会通行证驶入会场院内,要服从保卫人员统一指挥,无通行证车辆不得入内。

 


  • 下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十六届六中全会提出构建和谐社会…
       十六届六中全会确定和谐社会主题
       保持党员先进性必要性和紧迫性
       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条例
       公共政策视角下执政能力问题
       党基层组织建设
       保持先进性教育活动三字歌新格言…
       新时期衡量共产党员先进性根本标…
       构建节约型社会从现做起
       入党政审材料
     
    治理员英文简历generalcontrolle…
    预备党员思想汇报材料
    党员队伍建设十项制度
    广大农村青少年中开展荣辱观教育…
    党校理论学习心得体会
    文体局加强小学招生管理意见
    网页设计比赛会议主持
    全国安全生产月活动总结供电行业
    公司党委部文秘治理制度
    残联党员领导干部先进性教育管理…
    十六大党代会代表团发言材料
    集团公司第十六次政研会发言
    公司学习贯彻党十六届六中全
    把思想统一到十六大精神上来
    十六届六中全会提出构建和谐
    十六届六中全会确定和谐社会
    十六届六中全会学习体会分配
    十六届六中全会学习感想
    公务员十六届六中全会学习体
    政法队伍学习十六届六中全会
    学习材料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