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应用文写作范文 >> 工作报告 >> 述职报告 >> 正文
广电公司领导述职报告

2005年是广电部门改革之年,这一年来,我作为县广电局局长、广西广电网络分公司经理,我能摆正位置,努力工作,以身作则,正确行使党和人民赋予的权力,始终做到清正廉洁,较好地完成了年度各项工作任务,现将一年来的工作和廉政建设情况述职如下:

一、抓学习情况。

一是加强理论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素质。为了进一步提高政治敏锐力,政治鉴别力和政策水平,增强贯彻落实党的方针、政策的自觉性、坚定性,我于2002年5月份考取了区党校在职研究生班科学社会主义专业。2005年继续学习,先后学习了《“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研究》、《社会主义政治建设》、《社会主义经济建设》、《社会主义文化建设》等课程,增强了自己的党性修养,理论水平也有了一定程度的提高;

二是加强企业管理和业务知识的学习。我从行政领导到公司经理,深感自己知识不够用,我能利用业余时间学习《公司法》、《企业管理知识》等,进一步丰富了自已的知识面,增强了管理好公司的信心;

三是注重抓好班子和队伍的学习。在局机关和网络公司,我始终强调学习的重要性,要求全体干部职工做学习型的劳动者,活到老,学到老,不断提高队伍的理论水平和劳动技能,整个队伍的学习风气比较浓厚。

二、抓工作成效。2005年7月1日广西广电网络分公司开始运营,万事起头难,新成立的公司困难重重,起步维艰,在这关键时刻,我能理清思路,摆正心态,克服困难,理顺各种关系,使公司在较短的时间内走上了正轨。

1、建立健全公司各种规章制度。公司成立后,就要按《公司法》来经营和管理,以前的制度绝大部分都不再适用。我组织人员重新制定了《人事管理制度》、《公司工作职责》、《现金管理制度》等各种制度,并组织公司员工认真学习,切实贯彻落实,公司经营管理出现了良好的起步。

2、做好对外协调。公司的成立,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它涉及面广,利益冲突比较尖锐,我能处理好各种关系,理顺好和当地党委、政府、广电局、人事部门等相关部门的各种关系,使资产、人员顺利移交,工商、税务、物价、银行等部门的各种手续也在较短的时间内全部办妥,工作效率是相当高的。

3、做好“村村通”的前期准备工作。我县第二轮“村村通”广播电视第一批任务是200个50户以上村屯。调查摸底,编制实施方案等工作相当艰巨,我能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合理调动力量,较好地完成任务“村村通”的前期准备工作,目前部分村屯已开始启动,进展还比较顺利。

三、抓班子建设。公司成立后,我就非常重视班子的建设,通过群众推举,组织考核,由区公司新任命一名副经理,整个班子一正两副一名财务主管,文化程度较高,两个国民教育本科毕业生,两个大专文化,年龄结构合理,工作能力较强。班子配备后,我很快明确了分工,使大家都能各尽所能,发挥自己的才能。在领导方法上,我注重提高领导艺术,坚持以人为本,努力创造一个和谐的工作环境,增强了公司班子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四、抓队伍建设。首先,我特别注重中层干部队伍的建设。我认为,中层领导是职工队伍的灵魂,是主心骨,中层干部队伍的好坏,直接影响到整个队伍的战斗力。在中层干部的任免上,我能广泛征求职工的意见,把职工支持拥护和领导信得过的骨干人员任用在中层领导上。在管理上,我能充分放权,做到收放自如,充分调动中层领导的积极性。其次,健全制度,严明纪律,加强职工队伍建设。制定各种奖罚制度,并严格执行,通过人才资源的优化配置,较充分地调动了广大职工的积极性,整个队伍的战斗力明显增强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下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县财政局干部述职报告
       水务局干部个人述职报告
       工商局军转干事述职报告
       街道计划生育委员述职报告
       应届生下乡支教状况述职报告
       残疾人班子年度述职报告
       医学院教学办公室教师述职报告
       派出所基层领导述职报告
       信用社柜台工作人员述职报告
       电信管理部门领导述职报告
     
    商品住宅开发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
    建设系统科学发展个人总结发言
    财政局建设计划
    学校平安创建总结
    实习转正申报材料
    公司总经理就职演讲稿
    服装设计师建国60周年征文
    纪委党代会报告
    镇关工委经验材料
    汽车营销顾问季度工作报告
    党委融资公司检查工作方案
    公司支部书记事迹材料
    贡茶食品公司的调查报告
    电力公司人事部工作总结
    公司网管机构工作总结
    煤矿公司文化工作总结
    公司技术和经济情报保密协议
    汽车技术服务有限公司投资协
    公司中层治理干部转正量化标
    公司高层治理人员转正量化标
    述职报告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