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应用文写作范文 >> 工作报告 >> 事迹报告 >> 正文
全州政法先进事迹报告会上主持词


主持人:州委常委、政法委书记
同志们:
今天,我们在这里隆重举行全州政法系统英模事迹报告会,目的在于通过学习我州政法战线近几年涌现出来的先进典型,进而在全州政法系统迅速兴起学先进、赶先进、超先

进的热潮,全面提高依法行政水平,促进司法公正。州委、州委政法委对这次报告会高度重视,州委副书记***同志,州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同志,副州长***同志,

州法院院长***等同志专程出席会议,州直政法系统、州林业政法系统、**监狱、全州政法系统及消防大队领导和部分干警也参加今天会议。

今天的会议共有三项议程。第一项,介绍一下英模事迹报告团成员及主要简历。

首先,介绍一下***同志。***同志现任**市人民法院执行局局长,参加政法工作20多年来,非凡是从事刑事审判工作以来,他秉公执法、勤恳敬业、为民服务、无私奉献

,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以自己的模范行为践行了新时期人民法官公正执法、为民执法的崇高追求。由于工作成绩突出,他先后被评为全州法院系统“十佳”法官称号,荣记个人

三等功二次,被省委、省政府荣记三等功一次,2004年被**省高级人民法院记个人一等功,2005年荣获“感动**十大人物”,今年二月他又被评为“中国法官十杰”称号。考

虑到该同志的身体状况,而且去年州委已组织大家认真学习过***同志的先进事迹,经研究,今天就不再安排***同志作先进事迹报告了。

下面介绍一下***同志。***同志现任**县公安局局长,他参加公安工作以来,始终爱岗敬业,无私奉献,时刻以党和人民的利益为重,为群众诚心诚意办好事、办实事。

他先后被**市、**州公安局、**省人民政府授予先进工作者称号,2005年8月他被公安部授予“任常霞式公安局长”、“全国优秀人民警察”荣誉称号。

下面介绍报告团第三位成员**同志。**同志现任州法院刑事审判一庭庭长、审判委员会委员,多年来,他克服多种疾病的困扰,始终战斗在刑事审判工作岗位,先后被州委、

州政府、省法院荣记个人二等功二次,三等功一次;2005年被省法院被评为先进个人,全省法院满足典范法官。

下面介绍一下***同志。***同志现任***市公安局副局长。从警二十七年来,他始终工作奋战在公安一线,以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指挥和参与侦破各类刑事案件数千

起。2005年7月,他被查出患有食道癌,但始终战斗在工作岗位上,连续破获发生在**的多起恶性案件,充分表现出新时代人民警察不畏艰辛、勇于拼搏的精神。***同志曾荣

立省市、

州三等功6次,州政府二等功1次,省公安厅二等功1次,2003年荣获全国优秀人民警察的殊荣,在他的带领下,2005年度**市公安局刑侦工作绩效考核名列全省第一。

最后,介绍一下***同志。***原任**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参加工作三十多年来,她始终忠于党的事业,心系群众,执政为民,以求真务实的精神忘我的工作在工作岗位上

。因过度疲惫,因突发脑溢血现在治疗当中。在她工作期间,她曾多次被州委、州政府及省委、省政府授予普法先进个人、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先进工作者称号,被中心综治委、中

组部嘉奖综治先进个人。

下面进行第二项。请英模代表作先进事迹报告,首先有请**县公安局局长***同志发言。
……
下面请州法院刑庭庭长**同志发言。
……
下面由

[1] [2] 下一页


  • 下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农民致富奔小康先进事迹报告会上…
       当代青年学生楷模事迹报告会主持…
       十大优秀青年事迹报告会上主持词
       抢险救灾事迹报告会主持词
       公司先模人物事迹报告会主持词
       政法系统公正执法树形象事迹报告…
       县民族团结先进事迹报告会上主持…
       县委书记先进事迹报告会讲话
       先进事迹报告会主持词
       党员领导干部勤政廉政先进事迹报…
     
    国内中文搜索市场调研告
    县乡镇年终小结暨来年规划
    教师让生命与使命结伴同行演讲
    纪念建党87周年征文演讲稿
    两个文明建设总结表彰会讲话
    新生军训开营讲话
    药店个人见习回顾
    机关行政效能建设必须与实际相结…
    计生局计划生育发言稿
    石化八荣八耻演讲稿石化人八荣八…
    党组领导政法教育交流材料
    政法委服务企业交流材料
    政法机关服务教育交流材料
    民政局政法教育交流材料
    街道政法综合治理工作交流材
    政法队伍建设会议典型材料司
    政法委副书记党员先进性教育
    先进性教育政法干部党性分析
    政法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发言
    政法队伍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事迹报告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