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应用文写作范文 >> 工作报告 >> 申请报告 >> 正文
转正申请报告


在这一年的预备期中,我严格按照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使自己在各方面不断地茁壮成长。在政治上,我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章》、《中共中心关于加强和改进党的作风建设的决定》、《中共中心关于在全党开展以实践“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主要内容的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的意见》和《树立和落实科学发展观》等文件,以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思想熟悉,因为我深知只有理论上的成熟,才有政治上的清醒与坚定。非凡在当今国际、国内形势发生了巨大的变化,新问题新情况层出不穷的情况下,坚持把握“三个代表”的重要思想实质,并用以指导自己的思想和行动,使自己在思想上始终与党中心保持一致,坚定信念和政治立场,树立正确的人生观,整改措施世界观和价值观,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做到无论在何种情况下都忠于党和人民。一年来,我认真参加党组织各项活动,以正式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进一步端正了入党动机,加深了对党的宗旨,党的集体路线与党的基本知识的熟悉,按时向党组织汇报自己的政治思想和工作情况,认真完成党组织交办的各项任务。一年来,我除了认真做好办公室本职工作外,还积极配合其他科室,努力做好后勤保障工作,我深知作为一名办公室工作人员,就是一名服务者,要为他人提供便利,通过自己对《为人民服务》这篇文章的学习,使我清楚地熟悉到为人民服务的真正内涵。为人民服务不需要什么惊天动地的事迹,需要的是从小事做起,从平时的点点滴滴做起。作为后勤保障人员,我使自己更快地进入角色,首先从端正自己的服务态度做起。服务态度好不好,是一个人对工作的态度、对本职工作热爱程度的问题,所以我立足本职,在平凡的岗位上努力工作,尽自己最大能力做好办公室的服务工作,做到个人利益服从集体利益,局部利益服从全局利益。
当然,在这一年中我也发现自身存在许多缺点。作为一名年轻人,努力拼搏精神和开拓创新意识还不够强,在工作上没有赶超一切的信念。再次就是在讲政治方面,感到自己还稍显单薄,今后将努力加以改进。要努力做到克服消极思维、模糊熟悉所造成的各种束缚,彻底破除急躁情绪,迎难而上,积极工作,对碰到的问题要进行理性思考,深挖其中的规律性,并根据个人具体情况和自身工作特点,不断完善和提高自己,脚踏实地地投入到工作中去。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思想;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进一步提高办事效率。
作为一名预备党员,我渴望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请党组织考虑我的申请,我将虚心接受组织对我的审查和考验!
  申请人:
2004年12月15日

 


  • 上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下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工业企业借款申请书代借款借据
       申请对农村电气化县建设验收报告
       医药公司产业化示范项目申请贷款…
       续订劳动合同申请报告
       申请开设选修课医院治理学论证报…
       乡镇村引水工程所需资金申请
       乡镇节水浇灌工程项目申请建设资…
       请求驻广州总领事馆无偿援助修路…
       调整公司员工工资申请报告
       计划生育先进单位验收申请报告
     
    学生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方案
    公司先模人物事迹报告会上主持词
    国企开展国民经济管理讲话
    发扬南丁格尔精神演讲
    国旗下讲话—第6周—点点感悟
    纪检监察200培训班讲座发言材料
    县林场先进性教育活动分析评议阶…
    永恒誓言爱国演讲辞
    3.5活动策划方案
    服务厅店面经理竞聘演讲稿
    建立国家级绿色农业示范区申
    仲裁申请执行书
    提前退休申请书
    公司中层治理干部转正量化标
    公司高层治理人员转正量化标
    要求转为正式党员申请书
    租车会员俱乐部入会申请表
    国家赔偿申请书
    民盟入盟申请书两篇
    员工出差申请表
    申请报告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