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应用文写作范文 >> 工作报告 >> 社会实践报告 >> 正文
商学院大学生社会实践

    全面布置2010年大学生寒假社会实践活动。在学院网站设置寒假社会实践专栏,做好网络宣传;专门制作大型宣传喷绘和历年寒假社会实践优秀报告选登板,扩大寒假社会实践的影响,对同学们参与实践活动提供指导。学院于12月30日面向全体骨干学生干部召开了2010年寒假实践活动动员大会。通过会议,向各年级学生骨干介绍了2010年寒假社会实践的主题、指导思想与原则、组织开展形式、总结表彰计划,并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

 

     较之往年,学院高度重视本年度寒假实践活动的开展。第一次成立了由*书记担任组长,*副院长、*副书记担任副组长的寒假实践工作领导小组。在活动的组织开展中,学院根据年级特点有针对性的提出了指导意见:一年级同学以科学发展观,“十七大”精神为指导,以社会观察调研和社会志愿服务为主要形式,积极开展“体验社会,情系家乡”与“服务社会,奉献爱心”为主题的实践活动,在实践活动中成长自己;二三年级同学在开展“体验社会,情系家乡”与“服务社会,奉献爱心”为主题的实践活动的同时,发挥专业优势,增进实践活动的知识含量和科技含量,围绕“走访校友,生涯规划”和“调研社会,创新创业”为主题开展走访校友,创新创业等活动;四年级同学在寒假期间积极参与前两个项目的同时,以完成就业为主要实践目标,主动参与就业竞争与选拔。实践以踊跃参与专业实习,积极参加招聘会为重点,通过单位见习生、管理助理等形式深入到生产实践一线,在专业实践中了解社会需求,增长知识,锻炼才干,提高就业创业能力,落实就业问题。

 

     在实践活动的组织开展中,特别注重发挥基层团支部和学生骨干的模范带头作用。
要求各个团支部要高度重视实践安全教育,做好通知精神的传达,务必使广大团员青年了解通知精神,积极参与到寒假大学生社会实践活动中来;

要求各团支部充分结合专业、年级、班级特点做好各项工作,发挥自身优势,突出专业特色;

充分发挥好团支部的组织优势,积极实施以团支部为单位的专题实践项目,形成自身团支部特色。各班学生骨干(学生会成员、班委(团支部)成员、学生党员、积极分子)要切实发挥模范带头作用,踊跃参与到大学生社会实践活动中去,在实践活动中建功立业,争当先进,做到寒假实践“1231”,即每人至少完成包括1项调研、2次访谈、不少于3天的主题实践活动,并提交1篇较高质量的实践报告。

 


  • 上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下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寒假大学生社会实践报告
       农村寒假社会实践报告
       燃气寒假社会实践报告
       大学生记帐社会实践报告
       美术学院大学生社会实践报告
       大学生寒假社会实习报告
       200寒假社会实践报告
       大学生寒假社会实践报告范文
       农村社会实践报告
       大学生毕业实践报告
     
    共青团会议典型发言材料
    共青团全会领导讲话
    畜牧兽医局贯彻落实服务承诺制情…
    农村土地承包经营讲话
    织里镇政府公共服务状况调查报告
    建筑公司重合同守信用经验交流会…
    民政局新农村整治考察报告
    民政局年度工作计划
    市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意见
    公司治理制度全套共8个制度
    学院实验信息机构工作总结
    职业学院团讯第2期
    职业学院团讯第期
    师院大学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
    高校学院专题宣传片样稿
    加强学院内部建设交流材料
    学院开展解放思想活动方案
    学院教学援助活动方案
    学院科学发展观调查研究报告
    学院教师先进性教育个人党性
    社会实践报告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