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应用文写作范文 >> 工作报告 >> 竞聘报告 >> 正文
银行分理处主任竞聘报告

各位领导、各位同事:

大家好。

首先感谢市行党委及支行领导为我们提供了这样一个公开、公正地展示自己的机会,我竞聘我岗位是xx分理处主任,作为竞争人,我认为自已完全具备条件及能力。

一、我具有比较扎实的政治素质和法律基础。从求学阶段到工作期间,我从未放松过对政治理论、法律法规和科学文化知识的学习和领会,且我也是支行唯一法律专业出身人员。二、我具有比较丰富的实践经验和工作能力,参加工作至今十几年,我品尝过储蓄工作的艰辛,体验过信贷工作的繁杂,胜任过所主任工作职责的重大。三、我具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良好的个人品德,十几年来,我经历过艰苦生活的磨炼,思想上更加成熟,作风上更加优良,性格上更加坚强,并养成了坚持原则;清正廉洁、乐于助人的道德品格。四、我具有良好的学习习惯和较强的基本技能,日常工作中我始终坚持干一行、爱一行、钻一行,业务能力在支行范围内可以说较强,同时具有较强的文字处理能力并熟悉电脑操作,不仅年年超额完成支行新闻宣传稿件任务,且《送您一束鲜花》的新闻稿曾被总行职工报录用。五、我具有丰富的社会资源,这是储蓄工作任务、指标是否能完成的关键,任务与指标的完成与其社会资源密不可分。我不仅是中行员工,同时也是县政协委员,能经常与县政府有关领导及企业领导接触,并与其沟通良好。

如果我竞聘成功,作为网点负责人我将从以下几个方面展开工作。

一、要正确认识、处理业务发展和风险防范的关系,认识规章制度是我们各项业务健康发展的基础和保证。不仅本人要做执行规章制度的模范,还要经常教育员工,不断提高员工风险防范意识,养成按章办事的操作习惯。

二、加强员工队伍建设,充分发挥员工的工作积极性。作为网点负责人,除了要发展业务,还应该带好队伍,对员工的成长负责,为员工提供良好的发展空间。首先应多给予员工人文关怀,尽量为员工排忧解难,在网点营造一种轻松、和谐的工作氛围。其次,要多组织员工进行各种培训,在办事处形成良好的学习氛围,提高员工素质。不仅要强化前台柜员的操作技能,同时要让所有员工都熟悉掌握本行的各种个人金融产品,每一个员工都能胜任业余的产品宣传。

三、继续推行有效的激励与约束机制,建立科学的考核办法。体现在对绩效工资网点实行二次分配上,真正体现多劳多得、奖勤罚懒、奖优罚劣的分配原则,拉开收入差距。以共同的目标团结员工,以有效的奖惩激励员工,以自身的行动带动员工。

四、进一步提升服务水平。

服务是银行的生命线。要使每一位员工认识这一点,促进服务的深层次、高水平、全方位发展,增强银行在同业之间的竞争力,现代的银行不能在简单的停留在微笑服务,要在服务质量上下功夫,主动与客户建立一种良好的感情关系,形成以客户为中心的经营理念,想客户所想,急客户所急,让客户真正感受到我们分理处的优越性。

    五、广开渠道,经营好客户群体。要使储蓄存款有较大幅度的增长,我认为首先要经营好客户。经营客户,就是要对客户进行综合评价,根据客户对银行的贡献度确定营销的方向和方法,对客户有所取舍,并将主要精力集中在能为本行带来更多利润的客户身上,全面提高客户维护水平。第二,要主动走出银行,积极营销。营销人员要对周边的社区资源、环境变化、市场动态等进行认真的调查分析,及时掌握信息,并根据相关信息,积极、主动开展工作,走出行门,将客户带进银行。对于陌生的环境,可通过旁人的穿针引线,特别是政府主管部门的引荐,寻找突破口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下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银行个人业务科的竞聘报告
       银行副行长岗位竞聘报告
       银行信贷管理部副经理竞聘报告
       银行行长竞聘报告
       银行办公室主任竞聘报告
       银行会计部结算科经理竞聘报告
       国税征收管理分局局长竞聘报告
       公司党委书记竞聘报告
       社区居民委员会主任竞聘报告
       企业队长岗位竞聘报告
     
    我国逾七成人口收看中共十七大首…
    书记个人解析资料
    出租汽车集团公司驾驶员先进事迹
    规范我区建筑市场管理意见
    民政局后备干部考察材料
    区落实基层党建责任制情况汇报
    加大推进政府与工会联席会议制度…
    200年优秀班主任事迹材料
    预备党员转正申请二
    安全警示语新
    招行分行开业仪式的发言
    进出口银行分行开业讲话
    市领导在邮储银行对接会上的
    银行合规文化建设纪实
    银行发展双评教育交流材料
    银行学习领导交流材料
    银行规范化建设交流材料
    农村合作银行文化建设交流材
    商业银行保密工作总结材料
    银行营业所职工先进个人材料
    竞聘报告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