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应用文写作范文 >> 公文处理 >> 读后感观后感 >> 正文
海洋的秘密读后感

我从未见到过海洋,海洋到底有多宽、多深,它是怎样形成的......这些我都一无所知。是《海洋的秘密》把我领进了这神奇的世界,解开了我心中之谜。
     原来海洋它广漠无垠,绚丽多彩,波动不息,变化万千,自古以来就强烈地吸引着人们。深深的海底,记下了地球历史的秘密;晶莹的海水,孕育着无数珍奇的生物。海洋的面积总共3.6 亿多平方公里,大约有38 个中国这么大。我真想象不出,它竟有这样大!海洋不是一个平静的世界,它是个热闹非凡的地方。有时候发出“叽叽”“叽叽”的声音,那是小青鱼游过的响动;有时候传来“冬冬”“冬冬”的声音,这是驼背鳟在寻找伙伴;不远处传来了“哗啦”“哗啦”的响声,那是沙丁鱼在叫喊呢!有时海面涛声怒吼,有时微波荡漾。最有趣的是大海“开花”,寂静的夜晚,水中的游鱼围上一圈,风车似的光轮不停地转动,把大海映得时明时暗,绚丽异常——浮游的
   动物为大海撒下美丽的光环。      海洋不仅宽广美丽,而且是一个蓝色的大宝库。海水里含有70 多种元素,海底有取之不尽、用之不竭的矿藏......看着,看着,我真被它的神奇迷住了,我忘记了吃饭,忘记了睡觉,仿佛来到了祖国的海疆。灿烂的朝霞、缤纷的光彩,把大海染得万紫千红;无边的海水,漾起微微的涟漪,闪着无数的星点,朵朵船帆如盛开的梨花;白色的海鸥,在蓝天翩翩起舞。渔民们怀着丰收的喜悦,收获着大海的宝藏;破浪向前的万吨巨轮,汽笛长鸣,在海空回荡;高大的石油井架,在水天线上时隐时现迎着海风,还断断续续地传来钻井机愉快的歌声......
     啊!浩瀚的大海,迷人的大海!《海洋的秘密》把我的心和你紧紧相连。
     我一定要加倍努力,刻苦攻读,学好本领,争取有那么一天投入你的怀抱,进一步领略你的风光,进一步探索你的秘密,让你为人类奉献出无数的宝藏。

 


  • 上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下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论语的学习心得
       中国汽车商战读后感
       老人与海读后感
       阿尔芒丝读后感
       海底总动员读后感
       四世同堂读后感
       边城读后感
       人性的弱点读后感
       傲慢与偏见读后感
       项链读后感
     
    让团徽岗位上闪光——记全国农行…
    纪念五四运动88周年表彰大会讲话
    镇综治整顿实施方法
    县发展农村专业经济协会调查报告
    从我做起建设节约型学校演讲稿
    我荣辱观演讲稿
    蔬菜栽培基地创建情况报告
    先进农技劳动模范事迹材料
    拆除违法建筑动员大会讲话
    城管局激励帮扶交流材料
    融蓝色海洋慕鸿鹄高翔
    科学发展观指导下全面推进海
    科学发展观指导下全面推进海
    经贸局海洋经济发展融资计划
    国庆演讲词让我们科技海洋里
    乡镇海洋与渔业安排
    海洋渔业局落实科学发展观第
    海洋渔业局落实科学发展观学
    县海洋与渔业局副局长述职述
    市海洋局生态省建设市长责任
    读后感观后感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