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应用文写作范文 >> 公文处理 >> 企划书 >> 正文
音乐会演出赞助策划书

为了纪念毛泽东同志《在延安文艺座谈会上的讲话》发表6*周年,繁荣我市文艺演出舞台,提高大众对高雅艺术的欣赏水平,加强我市文艺工作者和一流艺术家间的交流,重庆艺术学校特邀世界著名全职打击乐音乐会独奏家、德籍华人李飙先生来渝举行专场音乐会。

同时,本次演出也为社会各界企业展示品牌形象,提升自身文化内涵提供了极佳的机会。为此,重庆艺术学校诚邀社会各界企业,共同携手举办这一艺术盛会。

一、李飙及其打击乐介绍

李飙出生于中国南京,五岁开始学习音乐,1982年进入北京中央音乐学院

附中学习打击乐,1988年毕业时,作为中国第一位公派打击乐学生,被文化部选送到莫斯科柴科夫斯基国立音乐学院跟随斯留基业夫教授学习,毕业时,获俄罗斯国家一级音乐硕士文凭,1995年,获德国国家文化基金会奖学金到慕尼黑国立音乐学院学习,在莎德罗教授指导下完成大师文凭。

李飙学生时期就曾在1993年第一届国际达布雷申打击乐比赛上获银奖,并在1995年国际阿玛拉现代音乐节上获特等奖,他是第一位在国际音乐比赛中获奖的华人打击乐演奏家。
作为世界音乐舞台上为数不多的全职打击乐音乐会独奏家,李飙的演奏曲目范围和打击乐器十分广泛,从马林巴琴到拉丁、亚洲、非洲等打击乐器,可谓包罗万象。他在施莱式维科-霍因式坦音乐节、爱维安音乐节等许多著名音乐会上有过独奏演出,在音乐会上,他常常演奏多达五六十件乐器的组合作品,带给观众耳目一新的视听感受和音乐空间。

作为独奏家,李飙同国内外许多著名乐团有过成功的合作演出,包括莫斯科交响乐团、汉堡交响乐团、德国国际爱乐乐团、波兰国家交响乐团、日本东京室内乐团、中国交响乐团、中国爱乐乐团等。他多次在德国电视二台全欧洲最有影响的古典音乐专栏“重视古典音乐”中演奏打击乐协奏曲,并为欧洲许多大型广播电台录制打击乐独奏作品,他的打击乐独奏、协奏曲和重奏的激光唱片,在全球范围发行。同时,李飙在欧洲、美国、日本的许多音乐学院,包括柏林音乐学院、东京艺术大学、柴可夫斯基音乐学院、慕尼黑音乐学院里进行讲学和大师班活动并多次担任国际打击乐比赛评委。

2000-2004年,在李飙的提议和主持下,在北京成功举行了三届中国北京国际打击乐音乐节,使北京打击乐节成为亚洲最有影响的打击乐专业的盛会。2003年,为加快打击乐在中国的发展,受中央音乐学院邀请,李飙作为特聘教授将每年定期去该校讲学,同年,被柏林国立音乐学院聘为讲座教授,2005年被母校莫斯科音乐学院聘为客座教授,并成为sabian、lefima和studio49,dj乐器品牌的全球艺术形象代言人。

二、重庆专场演出事项

1、演出时间:拟定于2005年5月30日晚8点正

2、演出地点:文化宫剧院(1000座)

3、演出场次:一场

4、演出票务:本次演出不对外售票

三、本次演出费用预算

本次演出费用预算为40000元人民币

1、往返机票;李飙及助手共6人,北京至重庆往返票为1630(含机场建设费、保险费)×6×2=1.956万元

2、在重庆期间的食宿;三星级宾馆两晚,约3000元

3、乐器运输费用;本次演出的所有乐器均需从北京带过来,往返运输费用约为8000元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下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征文颁奖暨研讨会会务企划
       幼儿园中班语文教案企划书
       公司规范化管理实施企划书
       内衣公司广告策划方案
       镇建立网吧管理长效机制方案
       暑期社会实践策划书
       农村社区开展团员服务区活动的方…
       乡镇妇联新农村建设实施方案
       县总工会争创文明机关实施方案
       职业技能竞赛活动培训企划方案
     
    教师党员组织生活讲话稿
    纪检干部科学发展观演讲稿
    当代青年学生楷模事迹报告会主持…
    领导讲话全区社区建设会议讲话
    周小川回应当前中国经济热点问题
    公路收费站班长竞聘报告
    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谈话提醒制度
    广电局副局长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
    人大主席培训班结束时的讲话
    作风建设年动员讲话
    市领导举行迎新音乐会
    小学二年级上全册音乐教学设
    幼儿园音乐教案
    音乐先进班委申报材料
    公务员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心
    小学音乐老师外出学习感想
    器乐社大型音乐会策划书
    移动通信公司嘉年华音乐会策
    音乐教师教学计划
    音乐教师德育计划
    企划书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