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绰号


绰号

你见过甲虫会跨栏么?
你见过青蛙会打篮球么?
你见过咸鱼爱吃鱼么?
很好,这些我都听过,看过。不为什么,只因为一个是我老同桌,一个是我的对手,一个是我的后友。
他们仨是个搞怪的组合,站在一起形成个“w”型。很不巧,我名字后的“w”被他们天天欺负。
他们爱叫我“许猪”,我很无奈想抢回我的贵名。但一挡不过三,这不,他们又在欺负我。
“许猪!”青蛙跑过来站在我面前,“唉!我说甲虫,你同桌也太笨了吧。”身旁的甲虫听到后“嘿嘿”地笑。我握紧笔,心里狠狠骂道:“究竟是谁比谁笨吖,明明你俩都比我考得低。”我对他俩翻了个白眼,继续做作业。
他们见我不以为然,青蛙便不耐烦地挡住我抄作业的本子,而我不小心用笔划到青蛙的手。呃,我皱眉,“不好意思。”青蛙轻扯嘴角,道:“没事......”甲虫和咸鱼立刻拖着他离开教室。我莫名地有种不安,摇摇头继续写作业。
下午放学,他们拖着我去打篮球。三少年在阳光下的影子也并成“w”。二对二,很明显,不公平。对于一个会跳会跑的组合和一个会爬会游的组合来说,只有rp太差来形容吧。
传球、篮板、抢断。阳光拉长的影子。人在跳动,影子也在跳动。我在他们走时,拦住他们。“喂,”我疑惑地问,“青蛙你手是不是伤了?”青蛙刚想回话,甲虫便笑道,“被你划流血了。”我就知道。咸鱼见我脸色苍白,立刻打圆场:&l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楼梯
       蒲公英白白的历险记
       蓦然回首幸福就在身边
       踏踏实实走好每一步
       第一次竖鸡蛋
       零食
       安全隐患排检工作方案
       安全生产全年活动方案
       工业经济发展工作方案
       城区道路改造建设工作方案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绰号王国
    绰号趣事
    “绰号班”的同学们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