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板书“变身”记

  有一天,我们的语文老师让我们写一篇作文,于是她便在黑板上写上作文的要求:“500美字”,结果下课的时候,这个“500美字”就不知道被哪个同学改成了“500羊字”,同学们都哈哈大笑,这不禁也使我想起了小学的时候我给老师的板书“变身”的事。  
  六年级的时候,我当上了班长,下课要擦黑板。所以每周二的中午放学时间,就是我给老师的板书“变身”的时候了。  
  有一次,老师写了几个词:王羲之、迂回、水塘……下课了,等老师的身影消失了,我便从座位上冲到讲台上,左手抓起一个粉擦,右手握好一个粉笔,开始给板书们“变身”,而我那几个“粉丝”,也个个坐到第一排的座位上来观赏我的“表演”。  
  我一个箭步站上椅子,一边用左手的粉擦在黑板上擦掉“羲”字下面的几笔,一边用右手添上几笔,一个“王咩之”诞生了。“嘻嘻嘻……”我那几个忠实的“观众”们个个在偷笑。  
  我又瞅了“迂回”几眼,仿佛一个将军在审视一个士兵一样,略加思索后,我把“迂回”擦成了“于口”,然后又在“口”字上添上几笔,变成了“于旦”,座位上的“观众”们都笑出了声:“哈哈,鱼蛋!”。  
  最后,我把“水塘”改成了“白糖”,然后又抓了抓头:“恩……加什么呢?哈!有了!”我用粉笔在上面添了几个字,老师的“水塘”就“变身”成为了“大白兔奶糖”,同学们个个笑弯了腰:“哈哈哈哈哈哈……”。  
  结果就在这时,从走廊传来了脚步声。“不好!老师来了!”一个同学大叫道,我连忙用粉擦在黑板飞快地擦了几下,然后丢下粉笔和粉擦,飞也似地跑下讲台,胡乱抓起一个同学的书包,装模作样[注: 样:模样、姿态。指故意做作,故做姿态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别样的秋
       泪,擦干以后
       难忘一事
       那天是你的生日
       秋天印象
       心中的美景
       迷人的观音湖
       美丽的樱花
       林老师真古怪
       我的眼镜蛇表哥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老爸的买书“癖”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