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张显特色,杰然不同

  有一个叫张杰的小男孩,为了让妈妈过上好日子,努力奋斗,他也有处在《迷离》的时候,但当他看到了《最美的太阳》便又重新振作起来,终于在《那年夏天》他让更多人听到了自己的歌,并拥有了许多粉丝——星星。他不再孤单,不再《写下寂寞》,因为在《夜夜夜夜》中,他时常会《仰望星空》看那满天繁星。在他的眼中星星就是希望,让他在今后的《征途》中勇往直前[注: 勇敢地一直向前进。],尽管《流言有一千分贝》,但是让它随《风》而去吧!  
  他的歌声大多是抒情的,那甜甜的歌声是如此动听,但他的歌曲中也有很多《pop》元素的存在,电吉他的声音震撼人心[注: 指某件事对人内心震动很大。],让人们有无穷的动力。  
  张杰!现在你站在一个《年轻的战场》上,唱着《我们的歌》,不要说《再爱我一回》,记住星星永远爱你,在星星眼里《你是所有》,我们《真的不能离开你》,《如果爱》必须有一个期限的话,星星给你的爱将是直到地球毁灭的那一天,它像一条《平行线》延伸到永远!世界上最永恒,最纯洁,最美好的爱是什么?无可选择,当然是我们《北斗星的爱》。张杰,我们会站在《最近的地方》用《angle》的爱守护你!  
  星星们为你所做的一切只是想让你《飞得更高》,走得更远!因为你说过:“《im'a dreamer!》”去追你的梦吧,做一个幸福的追梦人!我们等着你的全球个人《演唱会》,到了那一天,让星星们和你一起拿着《花手绢》一起创造出《爱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华丽的忧伤
       魔名赫起
       茶话会
       穷人的孩子,早当家
       一番教导的记忆犹新
       星语之愿
       走在秋天
       天下第一泉
       美丽的庐山云雾
       我也想做小英雄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柿子的特色风景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