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茶话会

  思往事、忆流芳、易成伤!                              
  下午气喘吁吁[注: 形容呼吸急促,大声喘气。]的跑到教室,好安静!惊讶的我一度以为走错教室。连桌子都变位置了,围成一圈,哦对了今天下午是茶话会呀!老师在前面讲话,同学们都很兴奋,但我却高兴不起来,茶花会意味着什么﹖分离,结束!我承认对初中的生活非常向往,但远没有小学开心吧。                                    
  时间从指缝溜走,转眼间茶话会已到一半,老师一个个把同学们叫上来,同他们讲话,又忘情的拥抱。转身的瞬间我看到老师眼里的那片朦胧,放眼望去台下的同学们一个个哭得泪流满面。我的泪悄然而下,只为那份感动,虽只相处一年,但那份情是美好的,永远无法忘怀。不可以哭的我告诉自己,偷偷地擦干眼泪。同学们一个个被叫去,其中晗哭得满脸通红眼睛微肿,连上去时走路都不稳了。老是在那里安慰着,给她讲着到初中要怎样、不要怎样。泪又一次充满眼眶,那一刻谁也没在乎不形象,有的只是精神上不舍的痛哭。                                  
  想起刚开始时老师对我们说的话,他办的茶话会有的是笑着结束的,有的是哭着结束的。如果让我选,我就选笑,因为我不要哭,我要笑着迎接未来。              
  放学后走在校园里,看着它每一个角落。在那里似乎还有我们嬉戏的身影、操场上似乎还有我们为近一个球喝彩的掌声 ……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穷人的孩子,早当家
       一番教导的记忆犹新
       星语之愿
       走在秋天
       天下第一泉
       美丽的庐山云雾
       我也想做小英雄
       老师谢谢你
       去乡下作文300字
       受伤记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没有相关初中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