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不当小皇帝了

   美丽烛光映红了我的脸,在生日的蛋糕上插上了十三根彩色的蜡烛,每一根蜡烛都记载着我的美好童年。是啊!我已经十三岁了,十三岁,意味着什么呢?意味着我是一个大孩子了,我长大了,我应该更加的懂事,更加的听话认真了。以前我是一个衣来伸手,饭来张口。娇生惯养[注: 从小就被溺爱、娇养惯了。]的小皇帝,但在以后的日子里,我要为父母多分担家务,多为他们分担烦恼了。  
  今天终于轮到我来当家了,因为早上爸爸妈妈就和我说,今天我和你爸爸要去办事,明天才能回来。“哈哈哈……他们这么一说,家里可成了我的天下,这个家终于由我这个小皇帝统治了。”当然妈妈也下了“圣旨”打扫卫生,做饭都要自己包办。我忍不住坐在椅子上,对沙发上的公仔说:“今天朕首次登基,决定体验做劳动和做饭的乐趣。呵呵……说干就干,我先完成妈妈交给我的大扫除任务。擦桌子,擦玻璃,扫地,拖地……我一边干活,一边哼着歌:“洗刷刷,洗刷刷,洗刷刷,呼呼哈嘿……”一会儿终于做完了,我满意的回头一看,我不禁大吃一惊,桌子上还有一些污垢,窗子还有一些灰尘,地板也扫得不够干净。我不禁叹起气来:“看来做家务也不是那么容易啊!”我又重新回到“战场”,这一次我专心致志[注: 致:尽,极;志:意志。把心思全放在上面。形容一心一意,聚精会神。]的打扫。果然功夫不负有心人,每个地方都从肮脏变为干净了。忽然我不争气的肚子对我提出抗议,我不由的笑笑说:“看来我要完成做饭任务了。”首先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那个他!
       人生浮华而虚伪的东西!
       那天下午
       依旧没变。却多了一份愁容
       一件令人感动的事
       刺激的一天
       钢琴考级
       种毛豆
       姨婆回家了
       我的未来世界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第一次当小贩
    我当小老师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