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请跟我来……

   我从小时候到现在这么大,已经去过了很多著名的地方,其中有风景宜人的杭州西湖,有历史悠久的故宫,有富丽堂皇[注: 富丽:华丽;堂皇:盛大,雄伟。形容房屋宏伟豪华。也形容诗文词藻华丽。]的上海大剧院,还有神秘莫测的科技馆等等。有些地方令人流连忘返[注: 玩乐时留恋不愿离开。留恋得忘记了回去。],还有些地方令我记忆犹新[注: 过去的事,至今印象还非常清楚,就象刚才发生的一样。]。  
  有些地方我是小时候去的,就记得不很清楚了,但是有些地方风景美丽迷人,让我念念不忘。最让我念念不忘的地方还是我去年去过的虞山公园了,这次就请跟我来游览虞山公园吧,让我给你们做一次“小导游”。  
  虞山公园是在江苏的常熟,大门敞开着,门口有一所小房子,里面有两个门,一个是售票处,一个是检票处。进门后,左边有一个门卫室,右边有一座假山,假山的边上有一个两三层楼那么高的喷泉,这个喷泉有些像瀑布,我便说道:“真是飞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银河落九天啊!”  
  往公园里面走,可以看见一条清澈见底的小河,河上有一座拱桥,拱桥上还刻着各种各样的花纹呢。虽然这条河很宽,但是河不深。小河里还有好多游客在划船,我看见了之后心里也痒痒的,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苦涩的烦恼
       快乐的我
       我在伤痛中成长
       社会漏洞3
       爱情,已逝?落花之美!【4】
       钱学森
       班级琐事一箩筐
       家访
       菩提树
       北京的旅店真红火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中学,我来了
    《昔我往矣,今我来思》
    我来自你未见过的城
    我的理想,我来了
    初三我来了作文500字
    我来安慰你
    低碳生活跟我游
    八岁女童墓志铭:我来过,我
    2011,我来了
    2011我来了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