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爬山

  今天,一大早,我准备好水壶,放进背包,和爸爸一起去爬山。为了达到锻炼的目的我们决定要一口气登上目的地。  
  初入山里,听到了人们的嘈杂声和远处山泉水的淅沥声,闻到了早晨的新鲜空气夹带着山林的气息和坭土的芬芳,真是沁人心脾[注: 沁:渗入。原指芳香凉爽的空气或饮料使人感到舒适。也形容诗歌和文章优美动人,给人清新爽朗的感觉。]啊!我顿时精神抖擞[注: 抖擞:振动,引伸为振作。形容精神振奋。],感觉浑身是劲,我兴奋得几乎可以直接跨上山顶。“天天,等等我。”我回头一看,原来我走得太快了,把爸爸远远地甩在了后面。  
  深入山中到了半山腰后,太阳火辣辣地照在头顶,热得我汗流浃背[注: 浃:湿透。汗流得满背都是。形容非常恐惧或非常害怕。现也形容出汗很多,背上的衣服都湿透了。],我便再也爬不动了,爸爸见我这样,便对我说:“你知道么?以前,有三个人去爬山,第一个人爬了三分之一,觉得没什么好看的就不再爬了。第二个人,爬了三分之二,看山势陡峭也下了山,只有第三个人坚持爬到了山顶,他看到了他们没有看到过的景色。”我想,我们怎能遇到困难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仰望天堂
       河边的美景
       喜欢夜晚
       夏暮
       爱睡觉的懒爸爸
       妈妈的背影
       温岭的海
       芦花盛开的地方
       聊天的乐趣
       五云山游记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爬山虎(转载)
    爬山记
    回忆中的,那一墙爬山虎
    爬山的发现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