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捅马蜂窝

   在中午,我正在上课。突然听见外面一阵轰动。怎么了回事,哪个明星来了吗?我怀着好奇的心情冲出教室门口。哦,原来是一辆消防车赶来增援,他们还带上了一个高压水枪和一车的水。看来,单以我们的力量还是无法和马蜂抗衡的。毕竟,被马蜂蛰一下可不是闹着玩的。不过现在,这群马蜂要倒大霉了。
  此时,也是本文的重头戏。只见消防战士们快速、稳健地接上水龙头。直奔后花园(那里有一个马蜂窝)。到那里一看,才发现,还有几只马蜂再外面转悠。看来,它们还全然不知明年的今天就是它们的忌日。同学们后退的远远的,在一旁看好戏。“开始”随着总指挥的一声令下,战士们开火了。刹那间,好几只马蜂直接丧命,笔直的从天上掉了下来,马蜂们被杀了个措手不及[注: 措手:着手处理。来不及动手应付。指事出意外,一时无法对付。],死的死,伤的伤。终于,它们的老家被一炮轰下,如陨石般掉在了地上,完好的马蜂窝顿时变成了一块块威化饼,白色的蜂蜜流了一地。蜂窝里的马蜂妄想负隅顽抗[注: 负:依靠;隅:山势弯曲险阻的地方。凭借险阻,顽固抵抗。指依仗某种条件,顽固进行抵抗。],但它们还没有出发,就早已被消防战士们消灭的一干二净。一仗下来,我军没有任何损失,而对方则只剩下小股部队。
  我本以为这场战争就此结束了,结果是我方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my brother
       邳州的名片
       我的家乡安徽池州
       描写家乡的四季
       优秀作文我的父亲800字
       关于同学的作文
       做实验的作文
       家乡的荔枝
       身边的感动作文600字
       雪饼的故事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没有相关初中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