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邳州的名片

  邳州的名片----水杉,自从勤劳的邳州人坚定了信念,水杉树也扎下了深根,日复一年,年复一年。要做就做最好,要做就做天下第一[注: 形容没有人能比得上。]。我从邳苍路走过,总会忍不住驻足仰望,看她们直指苍穹,积极向上,时时鼓舞着这里的人民。  
  水杉素有“活化石”之称,在140多年前,所有的人都认为,水杉早已在地球上绝了种,只有通过古代地层中挖掘的化石才能知道她的模样。1958年春,县长李清溪从南京林学院引进生苗100株,植于县政府院内,成活率98%,成为江苏省和淮北地区引种成功的的最早范例,才有了我们的“江苏第一大水杉路”。  
  如果你到我们邳苍路来参观,就会发现,我们公路上的春、夏、秋、冬都会呈现出一片生机,很有活力。  
  春姑娘迈着轻盈的步伐来了,公路边高高的水杉树上那个长满了翠绿的嫩叶,远远望去,好像挂在树上的小灯笼,随着时间的流逝,绿灯笼渐渐的少了,五颜六色[注: 形容色彩复杂或花样繁多。引伸为各色各样。]的灯笼慢慢的增多。  
  炎热的夏天来了,公路边一片浓绿,知了在公路边“热死了,热死了”的叫着。水杉树上那茂盛的叶子,挡住了整个公路的上空,那一棵棵水杉树远远的望去,像绿色的大凉棚遮住了火辣辣的太阳,行人在凉棚底下行走,脸上洋溢着甜蜜的微笑,知了也在凉棚下欢快的唱着歌。  
  凉爽的秋天来了,水杉树上的叶子和红枫一样红,远远望去像一排火巨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的家乡安徽池州
       描写家乡的四季
       优秀作文我的父亲800字
       关于同学的作文
       做实验的作文
       家乡的荔枝
       身边的感动作文600字
       雪饼的故事
       最后一节课
       关于奉献的作文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我喜欢的名言警句
    “90后”,我们的名字
    母爱是世界上无与伦比的名牌
    微笑面对失败的名言
    惠州的冬天
    爱的名义
    伴我一生的名言
    家乡的名胜古迹—鼓楼
    用我的名字,祭奠你
    苏州的味道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