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捉虾

           捉虾  
  清明节快到了,爸爸用摩托车载着妈妈和我去给老外公老外婆扫墓。偏偏天公不作美,我们刚一出门,天就下起了毛毛细雨。  
  当我们到达舅公家时,摩托车身早已粘满了浑浊的泥水。雨一停,爸爸就推着摩托车到河边去擦洗。我也跟了去。爸爸蹲在青石板上。当爸爸手中的帕子刚一接触水面,先前聚集在水中的小黑点便倏地一下全游散了,躲进了青绿色的水草中。我这才意识到先前的那些小黑点是河虾。于是,我突发奇想开始了捞虾。这些小精灵实在是太精明了。我捞了大半天都一无所获。后来,大姨婆从家里拿来了一个大网筛。这可给河虾带来了致命的打击。一网筛下去,河里的水草也被打捞了上来。往网筛里一看,那些小河虾在里边活蹦乱跳的。我乐了,连忙将河虾装进了大水杯里。受了惊吓的河虾在水杯里慌乱地游来游去。就在往回走的路上,我只顾看杯里的河虾,不小心地把头撞到了大树上,“哎呀!”地大叫了一声。这么一来,快把我疼死了!很快地,我额头上就起了一个红肿的大包。爸爸却不顾我的感受在旁幸灾乐祸[注: 幸:高兴。指人缺乏善意,在别人遇到灾祸时感到高兴。]地说:“将好端端的河虾从河里打捞上来,这下可能是遭报应了!”我一听觉得言之有理[注: 说的话有道理。],就立刻将杯里的河虾全倒入了河里。  
  见回到河里的小虾在水里欢快地游来游去,我顿时觉得头有点不疼了。我暗地里发誓我今后再也不捕捞这些可爱的小动物了。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君子兰
       吵架
       西安
       有趣的妹妹
       粗心的坏处
       那天,我笑了
       茅洋实践基地之旅
       你是否愿意陪我看细水长流
       心魂的动魄
       学会了自信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没有相关初中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