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金银花(转载)

  不知什么时候,我家门口的树下长出了一株金银花,那一朵朵黄白相间的小花在阳光下闪闪发光,它那阵阵幽香也吸引了不少行人驻足,院里的小伙伴们也十分喜爱它,常常摘下几朵相互戴在头上。 
  后来,我们上了同一所小学,又在同一个班,我们的关系更亲密了。我们一起上学,一起回家,互相帮助,无话不谈,就像亲姐妹一样。   三年级时,老师说要通过投票选举班长。我自知实力不够不能胜任,于是就全力投入到支持宇的行动中。我告诉每一个朋友宇的优点,告诉他们宇的负责和无私。当然,大家也很认同宇的实力和才干,宇以最高票数担任了班长一职。我为她感到高兴,但万万没想到,我们的友谊却因此出现了裂痕……   那一天早晨,天灰蒙蒙的,我起晚了而且还要送舅舅去火车站,结果上学迟到了,被校门口的老师扣了我们班的纪律分。按照班规,这要被班长在全班同学面前批评,还要做检讨。我心里懊悔不已,但我又转念一想:虽然为班级抹了黑,但我和宇是那么好的朋友,她应该会对我通融一点吧。再说,我确实有事嘛,补个假条不就行了。 
  到了班里,我赶紧走到座位上开始读书。这时,宇走了过来,我忙跟她解释。可是不管我怎么说,她就是不听,硬是把我“请”到了讲台上。她批评了我之后,还让我做自我检讨。我的脸像被火烧一样,望着讲台下面交头接耳[注: 形容两个人凑近低声交谈。]的同学,我无地自容[注: 没有地方可以让自己容身。形容非常羞愧。]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花开的声音
       致网络游戏迷们的一封信
       `星空
       那夜,我为你们而哭
       爱拼才会赢
       吉祥三宝
       遗憾的一件事
       众志成城抗震救灾(转载)
       森林之王——东北虎
       我佩服的小姑娘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故乡的野菊花(转载)
    盛开在荆棘里的花(转载)
    我爱月季花(转载)
    我爱菊花(转载)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