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看!骗子的嘴脸

看!骗子的嘴脸  
  “叮铃铃”,清脆悦耳的电话铃响了,原本平静的屋子里,打来了一个怪怪的手机电话。  
  看似蜷缩而又朴实的老龙头,正在细细地聆听着一个陌生号码而又口气亲热的男人讲话:“喂,多日不见,不会想不起来吧?你听听我是谁?”一口乡音。  
  老龙头皱起藤条般的眉头,思量着,唉!有点像老同学,赶紧回话:“哦,你是老同学小春吧!”  
  对方立马应顺道:“嗯,是啊!我就是‘小春’,刚才的手机号是我最新开的号码,没几个至交告诉过,你要记住哦!”  
  “有事吗?”老龙头焦急的问着。  
  “有的,我在浙江宁波,事儿没办完,明天再打电话给你。说完,“小春”先挂了电话。  
  这似乎再平常不过的电话,却让老龙头心中产生了一丝迷惑。  
  说起小春,他可是个人物,老龙头小学里的同学,艰苦创业,还任企业的老总。上上个月还邀请了十个老同学参加了他举办的新老客户答谢宴会,是同学堆里的强人,事业有成。  
  老龙头呢,姓龙,五金店的老板,长年经营品牌水龙头系列产品,多年的经商使他经济上有些积蓄。老同学之间为了联络感情,偶尔有过几次同学聚会。  
  次日上午,“小春”来了电话:“老同学,你宁波公安系统有没有人认识?”  
  老龙头惊讶地回答:“没有啊!隔山隔水的哪来的关系,你犯事啦?”  
  “小春”叹着大气说:“我们六人去宁波讨债,欠债人被我们打伤了,我们被请进了局子,随身带的皮包、物品也都被扣押了,处理不好要拘留,老同学你说说这事该如何处理为好?”  
  老龙头愣了一下,想起生意人惯来讲究个花钱消灾,试着回答:“依我看能不能罚款解决?债权之事起诉法院。”  
  “小春”急忙说:“好的,我们去和办案人员协商。”  
  过了半个多小时,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学习雷锋
       回忆(英文)
       没想到……
       与书相伴的日子
       hopeyou’llenjoystayinghere!
       寻找快乐
       憧憬、一个叫做天国的地方。
       再走一步
       解放双手学做事情
       面对成长(转载)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看!流星多美丽!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