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我爱雪

 “懒虫,起来了!外面下啦!”我揉揉朦胧的睡眼,跑到阳台上一看:“啊!真的下雪了!” 
成千上万朵雪花在天空中飘舞嬉戏,慢慢地,慢慢地飘落在地上,大地就盖上了一层厚厚的棉被。雪,象烟一样的轻,象银一样的白,飘飘摇摇,纷纷扬扬,从天空中洒下来。鹅毛般的雪花飘到松树枝上,松树就托起了片片“白云”。   我走到外面,好冷啊!寒风刮在脸上生痛生痛的,雪花打在脸上冰冰的。调皮的雪花落在人们的头上,好象头上长了好多头皮屑;调皮的雪花还钻进人们的衣领里,弄得人们冷冷的。雪花跟你很友好,你想躲也躲不开。   雪还给校园带来了欢乐。你看!那边有很多的同学在打雪仗,瞧他们你追我赶,各不相让,虽然累得上气不接下气但还是很高兴。我的手也有些痒了,便加入了打雪仗的队伍。我刚准备扔雪球突然不知从那儿飞来的雪球打中了我的脑袋,我回头一看,只见陈核正捂着嘴巴在笑,我立即还击,他还没反应过来,雪球就打中了他的脑袋。我不住得大笑起来,他弯下腰,抓起一团雪就来打我,我拼命的跑,可是最后还是被他打中了。我不甘心,抓起一把雪就打他,他也拼命地跑……后来,还叫来一大帮男同学来打我。我没办法了,只好跑到我的好朋友易雨瑶那儿求救。这时,易雨瑶正被朱闯追着…… 


  啊!雪,纯洁、美丽的雪,你给我们带来了欢乐。我爱你纯洁而又美丽的雪!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记我克服困难的一件事
       祝老师幸福
       都是战火惹的祸
       家园
       清晨,我的梦
       静夜思
       挨骂
       暴风雨天
       苍蝇老虎
       小小拍卖会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我爱听雪的声音
    我爱书法
    我爱学校
    《贺文》献给我爱的艺子
    我爱我班
    欠你一个“我爱你”和一个“
    我爱夏季
    我爱家乡的小溪《转载》
    我爱下雨
    我爱贝多芬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