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一秒钟

  一秒钟,你可能不屑一顾。 
  是的,一秒钟的确是太小了,眨眼就过去了。但是,在奥运会赛场上,冠军与最后的一名·金牌谕被淘汰者之间其实也不过是一秒钟之差而已。落后这一秒钟,你就是功败垂成的失败者;跨越这一秒钟你就是万人欢呼的英雄····一秒钟还小吗?   是的,一秒钟的确太小了,回头的瞬间就没有踪迹了。但是在四川汶川地震灾区,时间就是生命,哪怕是小小的一秒钟就可挽救一个,是个·甚至上百个生命。在赈灾晚会的现场,小小的一秒钟就可以收到几千万的赈灾捐款······一秒钟还小吗?   是的,一秒钟的确太小了。嘀嗒一下就消失了。但是,在卫星误差一秒就在百里之外;电子对撞机误差千分之一秒就是事故;航天·电子通讯·全球定位系统误差万分之一也会导致严重后果······一秒钟还小吗? 
  是的,一秒钟的确不值得一提。可是上帝赐予了我们每个人一生的时间不过区区20多亿秒。假如全世界每人浪费十秒钟,那就是2000年啊!一个人最宝贵的就是生命,可生命又是什么呢?生命就是这样一秒一秒正在不停地消逝······ 
  我们的童年在每一秒的消逝中成为相册里的记忆,我们的初中生活在一秒一秒的消失中渐渐远了。日出日落,花开花落,看似相似,其实每一秒与每一秒都不一样,都是新的一秒。世界上唯一不能复制的就是时间,哪怕是这一秒。 


  每一秒,无论你我人人都有一份,但瞬间就收回,谁也不会多一秒,谁也不会少一秒,金山银山也无法买回的。 
  对于每个人来说,一秒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微笑(转载)
       关于猫咪的爱(转载)
       寂寞仰望我们最初的诺言
       游燕子湖
       童年是首稚嫩的歌之蜗牛
       周记2
       友爱在集体中
       姥爷,你不能这样了
       读生命
       小卖部的老爷爷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生命如蝼蚁系于一秒钟
    下一秒某种温度
    给我一秒钟的热度
    宁停三分,不抢一秒!
    一秒而以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