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童年是首稚嫩的歌之蜗牛

              蜗 牛 
  我家住在市场上面的一栋楼房里。三楼有个大平台,那里有许许多多的花草树木。所以,在瓦盆或者是泥土里,常常能见到一两只蜗牛。   我和小伙伴们非常喜欢蜗牛,常常把它捉到盒子里,带到家里养。我给它几片嫩叶,它津津有味地吃着,不一会儿,就把几片叶子吃得一干二净。它一顿就吃这么多的嫩叶,说不定把其中的一些嫩叶“存”在肚子里,等冬眠的时候再慢慢儿用。它可以四年不吃不喝,照样活下来,真是奇迹。要是有一天,人类把蜗牛的肚子“搬”到自己身上来,那就不知可以节约多少粮食了。这样,每天都不会有人饿死,这该是个多么美好的世界啊!   我观察到,蜗牛的眼睛只有针孔般大小,皮肤软软的。别看它这副怪模样,它可是很有营养的。现在人们吃蜗牛是一件很平常的事情,并没有什么特殊的。 
  蜗牛总是背着漂亮的“小房子”,在潮湿的地方四处寻食。每到烈日炎炎的夏天,它便躲到精巧的“屋子”里“休息”,然后吐出粘糊糊的液体,这样就可以关门了。 
  我在观察蜗牛的过程中还得到了一个启迪,人要把一件事情做好,就得像蜗牛一样——持之以恒,坚持到底。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周记2
       友爱在集体中
       姥爷,你不能这样了
       读生命
       小卖部的老爷爷
       妈妈和书的故事
       妈妈,你错怪了我
       长大的路上她牵着我的手
       时间的轮回里,我找不到你的影子…
       生活因大自然而精彩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童年的阴影
    童年,是那样幼稚可笑
    童年的色彩
    童年真美好
    假如童年不再来
    我的童年流逝了
    童年眼里的一切
    童年记趣
    童年絮味
    童年忆趣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