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离的最远的春天

为什么没有再像之前那样把时光拉很长,最后织成一张网把自己放上去。  
  为什么坏事总是层出不穷,而我唯一能做的事情仿佛只是向那些记忆里的美好作无休止的缅怀。  
  仿佛无力的香客希望能从神灵那里再借到一些庇护。  
  而终究是没人来庇护我。  
  在距离秋天最近的季节,所有的光阴让人发现,除了记忆之外,什么也不能永久。  
  生命在我眼里流露出它原来的子,那些粉饰其上的美丽花粉,原来可以被风轻轻一带就吹得半点不留。  
  有很长一段时间的陶醉,以为什么都会以完美的姿态呈现在我面前时候。时光总在不经意间以前所未有的节奏打乱我自以为是的脚步。  
  我带着花瓣的脉络,以貌似再也不会遭遇冬天般的骄傲目睹生命中那些呼啸而来的疼痛,最后冷了眼、伤了心。  
  有些冷暖只能自知。  
  渐行渐远的过程中…我终于发现,生命那些重要得无法替代的就是无论你是不小心把墨汁打翻了弄之其身,还是故意大声对其无理取闹还依然对你不离不弃的那些人。  
  喜欢把家称为暖地。因为莫名地强烈感觉到:不论路途经过多少难以言语的疲惫,回家都是一次洗礼。  
  发现拥有的不多才会尽全力去保护自己在乎的事物。  
  听过妍的话,在凌晨三点起来塞着耳塞听那些所谓的伤曲。其实并没有泪流满面。只是突然想其了笛安在《西决》里的一句话“她的目光深处有两个凌晨一点的夜晚,万籁俱静,没有任何声息。”以及这个喜欢戴帽子的、炫舞ct玩得超级牛掰的妞。是怎么熟识起来的呢?我真的不记得了。我只知道她将我骨子里最真实的我在现实生活中演绎得接近完美。那是我从来只敢想却不敢做的自己。她也知道。  
  瑞瑞用实际行动告诉过我,女孩子总喜欢矫情得不像话。那是从前的我吧,将微小的女孩子该有的那些小悲伤无限扩大化,用泪水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多麼想對您說,我愛你!
       我的高三生活作文
       女人,醒醒作文
       写不完的十八岁作文
       希望·爱作文
       爱,压倒山作文
       爱国的现代诗作文
       不懂得珍惜作文
       青春因拼搏而精彩作文
       珍惜资源作文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关于距离的作文
    故乡,我的最爱
    那个分离的日子
    我初中生活的最大收获
    我的最爱作文600字
    初三的最后一天
    书,我的最爱!
    母校在我记忆的最深处
    这,就是舞者的最高境界
    15岁的最后思想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