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如风它会飘


如风它会飘 

它很渺小,却又很神奇;它会被发现,但有人却不懂抓;它很重要,让许多与它失之交臂的人追悔莫及。
终于等来了它。老师说:“谁认为自己的作文写的不错,上来给大家读读,让大家给你提一提意见!”我的心开始在我强烈的抑制中咚咚直跳,心中那棵小种子开始快速的萌芽生长。可手臂,此时却像灌了铅一般沉重,怎么也无法举起。但心中,有种强烈的欲望,我想,真的好想,举起那只手。沉默,全班54个人鸦雀无声。寂静中,老师的声音再次响起:“这么好的机会,怎么都不懂得争取,再等一分钟,没人举手我可就点人了。”
不是不想,而是不敢。我快速的环顾四周,只要有一个手臂,我就马上举手。但,却没有。在心里,早已无数次的告诉自己:没事,不必害怕,没有那么困难的。手,有些蠢蠢动。但还没等它伸直,却早以被随之而来的恐惧打垮,心里潮一次次涌起,浪一次次翻腾……
“b同学,你上来读读自己的作文吧!”老师焦急的心情已经按捺不住了。流畅的语言,生动的语句,她读的真好啊!
悔恨如同千万把利剑刺入我的心,真不该啊!为什么我不举手呢?明明自己写的也很好啊!缺少勇气,窗外的知了都在嘲笑我的无能和懦弱。
我把所有的希望都寄托在了被老师叫到上,我希望:我是一个天生的幸运儿,虽然我认为如果自己举手会更好,但我不敢。
小c,小d,小e都陆陆续续的上去了。唯有我在座位上焦急的等待。试图将手抬起,倔强的心却不肯。
人都叫完了,作文写的都很好。我却没有走上去,我安慰说:没事,下一次一定会勇敢的走上去的。可这样的安慰,我说的太多了,自己都厌烦了。
机会,合理的分配给每一个人,上帝很公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美丽的家园
       瞬间之美
       侧耳听海
       一个“信”字,何以了得
       美丽的校园我的家
       初中学科的乐趣
       震不跨的爱
       我是一颗“青苹果”
       放慢脚步
       拥有现在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总有一天,它会晴的
    如风笔墨,醉我半世痴狂(转载
    昨天,如风飘过
    假如风有颜色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