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西游记后传》

            《西游记后传》  
  话说唐僧、孙悟空、猪八戒、沙和尚四人西天取经回来后就“就地解散”了,各归各位。   先说说唐僧吧,他已成仙,住在天上,整天无所事事。有一天,唐僧的这种生活过腻了,便想:“如果有一天能有些事做,那该多好啊!”。突然,他脑子里蹦出一个新想法:“在银河边上开一家商店,一是可以有些事情做了,二是还可以赚点钱去人间买点东西,也可以享享福。”   五个月之后 ……  
  一栋大楼拔地而起,许多神仙都跑过来看新鲜。这时,太上老君走过来问到:“唐僧,这是什么东西呀?”“这叫楼”“哦,什么是楼啊?楼可以干什么啊?”众神仙见太上老君都开口问了,一个个都抑制不住自己的好奇心了,问题一个接着一个:“为什么要建楼啊,你怎么想出来要建楼的?”这时,众神仙都把唐僧团团围住了,唐僧见不好应付了事,便使出了分身术,变出了唐僧一号,二号三号 …… ,来应对众神仙的问题。 
  “楼可以住,可以做商店用,可以 …… 总而言之,楼的用处可大了”唐僧1号说。 
  唐僧2号接着说:“楼本是人间的事物,因为它应用范围十分广泛,所以我便想,在天上也建一座吧”。 
唐僧三号又说:“这座楼我想做一个商店用,可以方便货物流通。”“什么是商店呀?”“商店里有各种各样的物品,别人可以从商店主人那里用钱把东西买过来,在把东西卖给别人。” 


  “啊,我们明白了,原来是这么一回事啊,我们大家都支持你!” 
  “谢谢,谢谢大家的支持 …… ” 
  几天后 ……  
  在噼里啪啦的鞭炮声中宣告了,天上的商店开业了。 
不久孙悟空来看师傅,他见唐僧的生意这么红火,财源滚滚,有些眼红了,便向师傅讨教起绝招来,唐僧在悟空的耳边悄悄地说了几句,孙悟空恍然大悟,立刻用自己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一件后悔的事
       陌生的阿姨,谢谢您
       yaoan
       相处难识别亦难
       另类下载
       《家有儿女》续
       小猫醉酒
       绝对死党之偶像飓风
       风一样的少年(4)
       妈妈教我写观察日记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观《西游记——张纪中版》有
    嘻哈穿名著——西游记(3)
    嘻哈穿名著——西游记(4)完
    西游记影响了我的成长
    东岳山一日游记(二)
    (梦幻西游)历险记之(二十
    游记之——南京大屠杀纪念馆
    游记
    “梦幻西游”有感
    《大话西游ii》日记七则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