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曼珠沙华


曼珠沙华

    彼岸花,开一千年,落一千年,花叶永不相见。情不为因果,缘注定生死。
    它叫做彼岸花,但我更喜欢叫它曼珠沙华。
    传说,掌管着朵花的花妖曼珠和叶妖沙华,两人一见钟情,心生爱念,便结下了百年之好,决定生生世世永远厮守在一起。但结果是注定的,这两个小妖因为违反了天条而被天庭无情的扼杀,他们的身上被下了诅咒, 有花不见叶,叶生不见花,生生世世,花叶两相错。
    这是令人无不惋惜的爱情悲剧,他们爱得纯洁,爱得执着,爱得愿意为彼此付出生命的代价,却只因一条天规而永不相见。我们抱怨上苍的不公,也瞒恨他们的天真烂漫。只是,因为爱、幸福已经拥有过了,所以不敢再奢求,只是想看着对岸的他平安就好。
     也许牵手的温暖不会是永恒,但至少这曾经拥有,至少这份情会留在彼此心中,不管轮回几世,花与叶灵魂永相伴。
     每个人心中都有着自己的一株曼珠沙华,心里住着那个他。也许他高大帅气,也许她温柔优雅,当那株爱情的曼珠沙华发芽,请执着地坚守它,不论是轮回的煎熬还是荆棘的尖利,只要心中有那份爱,曼珠也会遇到沙华。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相遇天使
       塑料袋冒险记
       一山一云烟
       这个美丽的世界
       开学第一课观后感
       离开雷锋的日子观后感
       肖申克的救赎读后感
       你若安好我便是晴天
       青春也美丽
       樱花飘落为谁悲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曼珠沙华[3]
    曼珠沙华[2]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