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夜来香

  夜来香 
  我喜欢花,我更喜欢在夜晚开放,不炫耀自己的花。因而夜来香就成了我的首选。我最喜欢在夜晚时分,看她是怎样绽放笑脸的。   大约在七点到八点时,夜来香就会绽放。夜来香开放时,花苞的外皮会先慢慢地松开,然后花瓣也会慢慢地松开,由原来紧闭在一起,变得中间有空隙。随后,花苞的外皮继续打开,在打开到一半的时候停止,紧接着,花瓣又动了起来,中间的空隙慢慢变大了,成了一个洞;此时,花苞的外皮又开始脱落,再打开到四分之三的时候停止,花瓣又开始慢慢绽放,最外面的一层花瓣先打开了,接着一片又一片,都独自打开后,中间就看见了花蕊。最后,啪的一下,花苞的外皮完全散开了,花瓣也完全绽放了。中间露出了一个漂亮完整的花蕊。金黄色的花朵在夜幕中显得格外灿烂,像一只漂亮的蝴蝶在绿叶中翩翩起舞。   夜来香的花香也很特别,不仅香气迷人,而且散发出的香气有驱赶蚊虫的功能。你站在她身旁,就不会有蚊虫来叮你。 
  夜来香不光有漂亮的花瓣,有美丽的颜色,有迷人的香气,还有不炫耀自己的美好的心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碎落一地的忧伤
       有家真好
       海内存知己,天涯若比邻
       自我介绍
       成熟后......
       
       在母爱的晴空下
       等待……
       时间
       一只蝴蝶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黑夜来了
    夜来风雨声
    夜来风雨声
    夜里的娇艳——夜来香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