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一本书给我带来的感触

有时候在家真的是很无聊啊!在5年级的时候发了高烧,每天就一直躺在床上,弟弟去上学了,没人跟我玩,那滋味真的太无聊了,太闷了!我计上心头,把被子弄得像个人躺在里面那样,然后跑到书柜里找书看。《西游记》、《三国演义》、《傲慢与偏见》、《窗边的小豆豆》……不行不行,这些看得都不耐烦了,再找找……就是这本了伍美珍的《单翼天使不孤单》。我拿起书钻到被窝里。  
  我记得书里有一句话:“父爱和母爱是一个孩子的双翼。拥有双翼的的天使才能飞得高,飞得远。”书中的张小伟就是一个被折断一只翅膀的孩子,他失去的本该是他的东西——父爱。这句话是在夹心饼干宁佳心的qq空间里出现的。我不认同这句话,就算是比别人少一只翅膀,只要他想飞,也是可以飞得高,飞得远,甚至比我们都飞得更高,飞得更远。  
  每个单翼的孩子在一个群体中都会用笑容掩饰和遮盖自己,他们只想得到尊重。张小伟也不例外,他在他们的班级中,拼命的用笑容遮盖自己内心的伤痛,但最后班里的每个同学都知道了,大家都想帮助他走出单翼的阴影。  
  现实生活中也有单翼的孩子,他们都想拥有一份完整的爱,每个孩子都有属于自己的一片天空,请相信自己,勇敢地走下去!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读书我的最爱
       一本书给我带来的启迪
       读书给我带来的乐趣
       
       一本书给我带来乐趣
       我心目中的他
       
       星球交流生
       一本好书给我带来的的人生哲理
       因为有你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买本书,真难
    一堂课,一本书
    挫折是一本书
    让我感动的一本书
    关爱是一本存折
    感受一本书和一个男孩
    我喜爱的一本书
    妈妈是一本书(转载)
    一本书给我的启迪
    人生是一本书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