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一本书给我带来的习惯

一本书给我带来的习惯  
  “老大,你又躺在床上看书了,几次叫你不要这样做,你屡次不改,真不知道怎么教你呢!”砰的一声,妈妈摔门出去!  
  爸爸妈妈都是医务人员,对我的身体十分关心,尤其是眼睛,当我的眼睛看不清时,他们便混合双骂,骂的我狼狈不堪。但是,正是因为他们的严厉态度,使我养成了一个好习惯!  
  以前洗完澡的我,又像失了魂一样依旧在被窝里如痴如醉地看着书,妈妈不知什么时候神不知鬼不觉地来到了我的身边,用力地把我的书抽了起来,使我不惊抖了一下,破口大骂:“谁呀!”妈妈“面容狰狞”地说:“又被我发现了吧!呵呵!”“每天都要叫你不要躺在床上看书,你每次都不听,让我怎么教你,每次说你,你都像装睡一样,什么态度!”果真,我依然像以往一样装睡!。  
  步入初中的我依然有这种恶习。  
  一次早读课,语文老师吴让我们背诵课文,装模作样了几分钟后,吴老师走了,一本书便被放在了桌上,一看就是十几分钟,当吴老师出现在我的身后时,我依旧津津有味中。“黄鑫源,给我站起来。”我被吓得手中的书都掉下来,脚发抖地站了起来。吴老师走到讲台桌前,翻脸比翻书还快,粗暴愤怒地说:“叫你背诵课文,你却在看书,把书拿上来。”说完便把手伸出来,我当即感到情况不妙,对老师千撒娇万撒娇,他依然庄肃立在讲台桌前。我只好乖乖递交了上去。  
  之后,吴老师又对我进行思想教育,当时的我十分羞涩,脸红辣辣的,那不争气的泪水在眼眶里打着转儿。吴老师那一句句话都印入了我的心底,虽然他诉骂了我一顿,但最后把书还给了我。  
  一本书给我们带来了知识,但我要说一本书给我带来了一种习惯!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瞧,我们这一班
       那一片风景
       桥(转载)
       一本书给我带来的乐趣
       一本书给我们带来的习惯
       一本书给我带来的感动
       书给我带来了喜悦
       心病
       梦回童年
       小偷,你好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买本书,真难
    一堂课,一本书
    挫折是一本书
    让我感动的一本书
    关爱是一本存折
    感受一本书和一个男孩
    我喜爱的一本书
    妈妈是一本书(转载)
    一本书给我的启迪
    人生是一本书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