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万里长城

   万里长城不仅仅是我们中华人民的骄傲,而且其中还蕴含着我们古代人民的劳动智慧和辛勤的付出。当我们站在万里长城的青砖上或在欣赏长城的美时,我们就会有一种自豪感。同样,这一项宏伟的建筑令我们后人赞叹不已。 
  建造这一项宏伟的建筑时作文人网 你也可以投稿,既没有机械,又没有运输工具。这完全是用人力完成的。不管严寒酷暑,人们还是坚持工作。即使下着暴雨或刮起大风,他么也在辛勤的工作。就这样经历了多少日夜的风风雨雨,万里长城在这儿拔地而起,显示出中华人民的气魄是多么的宏伟,伟大。这些古人何不具有一种顽强的毅力和不屈不挠,不被困难吓倒的精神呢?而我与他们相比,简直是天壤之别。我感觉自己是中看不中用,惭愧不已。   比如说那一次考试,我总觉得自己“天下无敌”,可以“居高临下”。可以易如反掌地消灭一切困难。结果做到一题难题,百思不得其解。最终还是没有被我攻下来,结果那一次考试只考了90分。现在当我想起这一件事时,觉得自己很可耻和惭愧,愧当炎黄子孙,愧当中国人,也更别与问天无愧的人相比较了。   所以,从现在开始,我也要让“万里长城”在我心中扎根,然后“拔地而起”,树立一种坚定的信念,让祖国繁荣昌盛,让下一代因我们的贡献而再一次赞叹不已。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丑猫
       穿越21世纪
       抓小鱼
       爷爷的童心
       金色的翅膀
       亲情的力量
       做凉拌豆腐
       叠被子
       回乌镇
       雨天还是阴天?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两个万里挑一的人相遇在了一
    一颗种子万里开花
    相隔千万里情义依旧在
    在梦里长大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