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饺子

饺子,晶莹剔透,犹如在一个皎洁的一个弯月上画上了弯弯曲曲的花纹。它的香味在我口齿留香。正因为这样,我喜欢家乡的饺子。  
  饺子的芳香四溢,油亮晶莹,当然少不了做工的巧妙与精细。要包美味可口的饺子,先要准备猪肉,韭菜,白菜,饺子皮等材料。包饺子时,先把饺子皮摊平,把饺子馅放进饺子皮里,再用饺子皮把饺子馅包起来,接着用巧手轻轻一捏,一个弯月般的饺子完成了。最后,得送饺子们下锅了。圆鼓鼓的饺子在沸水中活蹦乱跳,好像调皮的孩子,坐耐不了性子。把锅盖盖上后,锅里发出“砰砰”的响声。这应该是饺子在欢呼吧雀跃吧。过了一会儿,饺子熟后,把锅盖掀开,水蒸气会像淘气的孩子,不守秩序,直往上涌。热气腾腾的饺子出锅后,便准备开筷了。  
  饺子芳香扑鼻,油亮晶莹过的饺子皮透出绿绿的菜馅。它们好像在引诱着我。于是,我禁不住诱惑,不禁夹起一个饺子送入口中。这时,饺子芳香四流,处处都可以闻到这浓郁的香味。饺子里的汁在我口中回荡,慢慢地滋润着我的喉咙。整个人仿佛置身于一个梦幻世界,在品尝着山珍海味。  
  朋友们,欢迎您来品尝我家乡的饺子。吃完后,你必定会因我喜爱的饺子的美味,而回味无穷,禁不住弯月般饺子的清香可口,鲜美浓厚的百般诱惑,而上前品尝几个。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重返母校
       左手的指尖穿过右手的流年
       老师,我忘不了您
       我的学校
       初中生活
       我学会了种花
       读书,真好
       镜子中的他
       我眼中的秋天
       欢乐的童年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没有相关初中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