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当一切都已成过去

  再坚硬的石头也有破碎的一天,再巨大的荣誉也有消失的一天。当这一切都已成过去,剩下的还有什么?————题记 
  开场幕:   可乐:剩下的,是远近的亲情!冰拧:为什么呢?可乐:因为……   忧伤的9月落下第一片树叶的时候,夏羽表哥正站在麦田里嚎啕大哭。周围,是一大片穿黑色衣服的人,包括我。我们的脸上露出的是刺心的伤疼。 
  明媚的3月第一个周末的时候,夏舅舅躺在医院,每天做着难受的化疗。病床前,是舅舅最疼的夏羽表哥和我,我们的脸上弥漫着一层深深的忧伤…… 
  夏舅舅得癌症时,是春暖花开的3月。突如其来的晕厥换来一个残酷的现实:夏舅舅已是肝癌末期!夏羽表哥的脸一阵僵硬、冰冷,手中的病单飘落在长长的医院走廊上。我失声痛哭,心里是酸辣的,夏舅舅对我的好一次次在脑海中重播: 
  “乐乐,你看见那金黄的麦子了吗?”夏舅舅指着一大片金灿灿的麦田喊。7岁的我高兴得露出了深深的酒窝,扯着夏舅舅的衣角说:“嗯,真漂亮的麦田啊,是夏舅舅您种的吗?”夏舅舅得意地点头道:“那是当然的咯!以前,你夏羽表哥还说要跟我一起种麦子呢!”夏舅舅的目光开始飘远,继续说:“那个傻孩子说要帮我分担一下。”我歪着头,不解地问:“夏羽表哥不是为了夏舅舅您着想吗?”夏舅舅摇摇头,嘴角浮现出一丝微笑,眼中,则荡漾着那时我看不懂的爱……时至今日,我才得知,那是父爱,对儿子的关爱。 


  直到夏舅舅病倒的那段时间,我再一次看到这种爱。只是,爱中已夹杂了丝丝缕缕的哀伤…… 
  “乐乐,待会见了舅舅,一定要开心一点哦!”夏羽表哥顶着两个黑眼圈对我说,脸上掩不住的憔悴。此时的我,比夏羽表哥小3岁——13岁,早就不是当年那个懵懂的女孩了!我重重地点头,心里又是一阵抽搐。“吱呀!”夏羽表哥轻轻推开病房门,只见夏舅舅正半躺在病床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两种甜美的声音
       我和你
       石碑上的历史
       哈尔滨游记
       美好的回忆
       成长的烦恼
       三十年后的决战(23)
       又是桃花开(转载)
       幸福在哪里
       给鸟儿一个家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一切都那么美好
    纵使一切苍白,母爱仍放光彩
    在我的世界里,一切都很美好
    一切都没结束
    在我的世界里一切都是很美好
    在我的世界里一切都是美好的
    天亮了,一切都结束了
    一切都不会改变,一切还是原
    〖过去了〗,不会再来,一切
    一切还好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