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怪味豆“表弟

  “怪味豆”表弟 
  谭家河乡中心校   方天(辅导老师 王景梅)   一双明亮的大眼睛炯炯有神,一张红红的小嘴能说会道,更引人注目的是他两眼之间那个美人痣,不过他做起事来却一丝不苟,这就是我的“怪味豆”——表弟。 
  小表弟,他明年就上六年级,姑姑听说我外语很好,让我辅导他学外语。正好暑假休息,闲着也没事,就教他吧!可他连基本的读也不会。上个星期交给他的几个单词,想必他也忘得一干二净了。 
  到了他家,他躺在椅子上休闲,让他给我“汇报汇报”,没想到他竟读的流利标准,还神奇的说:“士别三日,当刮目相看”我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迅速把他的外语书抢来一看,我又好气又好笑,书上密密麻麻的写了很多,还到处牵线,简直是在绘“中国地图”啊! 
  你瞧“good morring”,他念“姑爹摸你”;“vege table”,“微机他婆”,“pencil”,喷搜儿”;“dog”,“剁狗”;“go to school,狗头撕裤儿”……我笑得前俯后仰,他竟说:“笑什么,这是超级学习法,我先发明的,厉害吧。”我听了乐得推他一把,没准他竟做了个屁股蹲,我又哈哈大笑起来,他也陪我大笑。 
  这就是我的小表弟,是不是很有趣?真是一个人见人爱的“怪味豆”。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绿叶礼赞(转载)
       我们的故事
       温暖的冬天
       关于0的联想
       王老太与奥运的通话实录
       飞鸟-游鱼-恋
       也谈立志
       我最敬佩的人——爷爷
       妈妈关心我
       想起你时很温暖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转载]怪味对话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