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寄给天堂的信

亲爱的奶奶:你好!  
  奶奶,我长大了,我今年十二岁了。你知道吗?我一直很乖,我一直在听爸爸,妈妈的话。我也一直在努力的读书,成绩也很好,奶奶,你知道吗?  
  前年秋天,是个寒冷的季节,快到中秋节了,但是我却在这个时候离开了您!我不愿意离开您,但没有办法,爸爸和妈妈在外地等我,让我到外地读书。我心不甘情不愿,但还是踏上了那条驶向远方的火车。但这一别,竟是永别!  
  你在我的心中,一直是一个身体健康的老人,可是,我却从未发现,您那健康,红润的脸越来越苍白,病症也越来越多。就连您送我出门时,我也未曾发现,你一直走一路歇一路,时不时还揉揉腹部。等我回头时,你却露出一个带着痛苦的笑容,可我却在只当你是在我要出门而有些伤心,将这一切的疑点都忽略了。  
  终于,在去年的夏天,你走了,走时脸上带着担忧。别人不知,可我知道,你是在担心我在远方过得不好。这是爷爷告诉我的。你走的原因很简单,你的肚子里有一个大肿瘤。这个病本来医得好的,但是,因为爸爸刚开店,家里又没钱。所以你一直把这件事埋在肚子里。直到你死后,我们才知道。可是,已经晚了,一个活生生的人就这样灰飞湮灭了。奶奶,你为什么只想着别人呢?你如果为自己着想一下,你就不会走了。  
  奶奶,你知道吗?我一直很想念你,我知道,你一直希望我好好读书,将来能够出人头地。你能看得到我的进步吗?在天国,你生活的好吗?你知道吗?在你走后不久,爷爷就来陪你了,他怕你寂寞,就来了,你不会埋怨爷爷吧!不管怎么样,都希望你不要埋怨爷爷了,毕竟,爷爷是深爱着你的。  
  奶奶,对不起了,我有事要去做了,对不起了,886.  
  祝:生活幸福,与爷爷恩恩爱爱!  
  你的孙女:赵李  
  2010年10月10日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和谐之美
       
       第一次
       我最难忘的人
       琴圣蝶皇【一】
       雨中一角
       再见
       生命是倔强的
       小小的我
       遮掩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天堂飘满蒲公英
    读《爸爸写给在天堂儿子的一
    寄往天堂的信
    写给在天堂的爷爷
    奶奶希望你在天堂过得幸福
    天堂有棵枇树(转载)
    如果天堂也有花开
    给天堂中波黑的信
    天堂的羽翼
    天使的天堂(转载)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