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我开始喜欢狗了


 我一直很讨厌狗。有人从它附近走过,它就"汪汪"直叫;有时还跑过来,追在人的后面,闻闻这儿,嗅嗅那儿,恨不得要咬你一口。
  有的时候,我们好心好意的找它玩,他不仅不玩,反而逃跑。有时不逃跑,反而回过身来咬你一口。我弟弟就是被它咬伤了,在医院里打了几针,因此我更加讨厌它了,一看见它就烦。
  直到后来,妈妈买了一只宠物狗。这只狗全身雪白,只有尾巴是黄色的,胖胖的,而且还是个母狗,快生宝宝了!有一天下午,我回到家里,发现狗窝里多了一群小狗仔。狗妈妈慈爱的舔着小狗仔,他们在狗妈妈的照顾下,舒服地躺在狗窝里,大概已经睡着了!看到它们幸福的躺在母亲的怀抱,我挺羡慕的。  
  在后来的几个月里,我每天都给他们送食物。有时食物不够他们吃的, 所以狗妈妈就把所有的食物先分给他的狗宝宝吃。我看见了,以后就多送食,送平时的两倍还多,可狗妈妈只吃它的孩子剩下的。就像我们小时候一样,父母吃我们的碗底。回想起这些我感到很懊悔。  
  到了夜晚,小狗们都睡了,可狗妈妈很晚才睡。要是你扔一颗石子的话,狗妈妈便马上醒来,对着门外狂吠不止,附近所有的人都会被他吵得睡不好。似忽在保护着它的子女们,不让任何人伤害到它们。  
  现在我不但喜欢狗,而且越来越喜欢狗了。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在亲情的阳光下
       我爱初一(二)班
       成长的喜怒哀乐
       寂·夜
       那一刻我迈上了新台阶
       家乡的小吃
       打乒乓球
       当年的少先队,今天的先锋模范
       偷懒
       再回首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当我开始偷偷的想你
    梦开始的地方
    那个人真让我开心
    开始·结束
    新学期,新开始(转载)
    开始学会“感恩”
    我开始懂事了
    [梦开始的地方]
    那时,我开始恨中秋
    军训开始了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