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勇敢的面对成长


 小时候,总是仰起头来看大人那庞大而又坚实的身躯,觉得大人很威风,是小孩子的“保护神”。做大人还可以有数不完的钱,想吃就吃,想喝就喝,想玩就玩。那时的我,恨不得我突然一下变成大人。

  现在,我终于长大了,成为了小大人。这不是我一直以来渴望的梦想么,可是我并没有丝毫的喜悦。小学相处六年的同学离别了,教导我那慈祥的老师远去了,欢乐的儿童节再也不属于我们了,这就是成为大人要所付出的代价么?

  我长大了,长高了,可是我不想做大人了!其实做大人很苦很苦,并不想小时候想的那样美好。自从我经历了期中,期末考试以后,才发现,社会的竞争力好大啊,一个人的成功=几十个人的失败。稍不努力,社会将会毫不犹豫的把你这个懒惰者给淘汰掉!

  我长大了,我拥有了自己的思想,自己的见解,可是我的亲人也渐渐衰老,皱纹多了,头发白了,身体不如从前了,并且烦恼也不请自来。每当我一回想起外婆曾为老爷去世而伤心的把眼晴都哭肿了,我浑身便情不自禁打起了哆嗦--我也会像外婆一样么?不,不,时间的脚步啊,快快停止吧,我想永远听见爷爷奶奶的呼唤,我在妈妈那温暖的怀抱里啊!我不想失去任何亲人!

  可是时间永远也不会停止,我们还是会在不知不觉中长大。就像妈妈说的一样:“这是命运,谁也改变不了!过去了的,就珍藏吧!”没错,既然无法改变,那么,从现在起,我们要珍惜从前的美好回忆,更要珍惜现在的分分秒秒!勇敢的面对成长吧!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对亲情的疑惑
       让人感动的母爱
       精彩的一幕
       自由颂歌
       责任
       心中的甜
       游鲁迅故居
       特殊的礼物
       劳动节作文
       劳动节的作文500字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乐观的面对生活
    要勇敢地尝试
    勇敢面对逆境
    勇敢尝试让我不再自卑
    勇敢的跨出那一步
    勇敢的猫妈妈
    暴风雨中的勇敢者
    勇敢追求
    有趣的面点制作
    勇敢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