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西南干旱的感想


    西南干旱给我国的西南也就是云南部分造成了很大的影响,这次干旱也同时发动了我国巨大的人力和物力的支援。只见他们那边的地区,土地上面,硬邦邦的就好像一块块分裂开来的拼图一样。人们一个个都是靠着剩下来的水维持生命的。还有一些地去已经没有剩余的水了,便找地面上的泥水来喝,暂时的维持生命。由于没有水的支援,大多数庄稼都枯死了,人们没有饭和菜吃,只能勉强吃地上多剩下的野菜来进行充饥。
      看着这些图片、报道和文字资料,我的心中真是无比的酸痛。我们总是认为水是可以再生资源,所以经常无用途的浪费水。可是人们都不知道,有许多再生水是已经被污染的,已经不能给人们所使用了。我决心一定要好好的珍稀水源,尽自己的力量,不让水源在被破坏了。
      我认为,大家都是中国人,一方有难,应当八方支援。我虽不能去再去做人力工作,但我可以给他们捐献一点经济资源,虽然这些钱十分的微不足道,但它也算是我的一份心意呀。我真以往西南地区的干旱能够快点结束,让西南地区的人们早点过上幸福的日子。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红梅礼赞
       永久的感恩
       祖国发展我成长
       父母
       一幅让我惊叹的画
       Dear friend
       难忘的那句话
       感动的那一次
       掌声
       何琪。你是我的宝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任尔东西南北风
    2006年中考满分作文:任尔东西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