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恩人?仇人?


          他,一个普普通通的13岁的小男孩,他站在门后,低着头小声的哭泣......

          他的父母在他小的时候就离了婚,他一直认为是他的父亲抛弃了他们,于是他选择跟他父亲,为的是要报复他的父亲。

          这天,是学校刚开学,他一声不吭的走出了家,朝学校走去了。来到学校,他只是闷闷不乐的坐在座位上,像没了魂一样的,静静的等待下课。没过多久,天下起了雨,同学们的家长都送来了暖和的棉袄,而他知道他父亲是不会来的,于是便没有在意了。过了一会儿,意想不到的事发生了,他父亲来了,手里拿着他最喜欢穿的棉袄来了,他感到惊奇,但他一想起离婚的事,就愤怒不已,他只是默默的接过了棉袄,一句话也没说的坐在了座位上。可是他并没有穿上棉袄,心里只是愤怒的想到:我不需要你来保护我,哼!随手把棉袄塞进了书桌里。

          放学了,回到家,他把书包和棉袄重重的摔在了沙发上,大声的说道:“交学费了,拿钱!”父亲并没有生气,只是从包里拿了200元钱出来。晚上,父亲叫他去客厅,说要讲什么事,于是他坐在沙发上,说:“什么事?说啊。”父亲开了口:“我知道你还在因为离婚的事而不高兴,但你听完我说的话你就知道了。其实我不是你的亲身父亲,你亲爸在你还没出生前就离开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是90后
       我渴望得到爱
       打开青春的天窗
       母爱,触动了我的心灵
       《最后一课》续写
       低碳生活进我家
       分享的快乐
       请再给我一次机会
       小白,我的最爱
       漫长的春晚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打开心灵之窗,感恩人生
    感恩人生(转载)
    这哪是人?简直是畜生!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