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谁的孩子


        下午,天阴沉沉的,似乎有什么事要发生,我也没在意,只是独自走在巷子里散步,可是一件令人做梦也想不到的事发生了......

        “快点,把孩子交出来!”只见一个拿着刀的年轻男子对着另一个中年男子大声的说道。“我不会给你的!”那中年男子反驳道。年轻男子似乎有点发怒了,拿着刀对着中年男子说:“你快给我,否则你死定了!”但中年男子还是不答应,我想:这中年男子大概是孩子的父亲吧。这时,年轻男子气急了,立即拿着刀朝中年男子的心脏捅了一刀,忽然,只见中年男子嘴里喷出鲜红的血,随即倒下一动也不动了。年轻男子马上抱起孩子跑远了。我心里愤怒的憎恨着年轻男子。

          这时,天渐渐的黑了,忽然,我又看见了那个男子,他抱起已经熟睡的孩子朝树林里走去了,于是我又跟着他走去了。

          过了一会儿,我跟着他来到了一间用木头简单搭成的小屋,我躲在一棵大树后,盯着这个男子。年轻男子把小孩轻轻的放在床上,还喂了他饭,似乎没有一点恶意,而且年轻男子的脸上湿了,这,大概是泪水吧。这时,已经9点半了,年轻男子也睡了,我看着他们,我发现他们俩还真有点像,似乎他们才是父子。就在我猜测的时候,警车来了,年轻男子也被警车的叫声吵醒了,他一看,连忙起身抱起孩子就跑,可是这时警察已经把他围住了,年轻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五一劳动
       告别童年,迎接新的挑战
       感恩失败
       国防教育
       印象最深的人
       童年的回忆
       世博之夜
       红尘有你
       为自己喝彩
       五四,永不熄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等雨的孩子
    有多少拥有明星梦的孩子
    落花、伤了谁的心?
    雪花纷飞,谁的情思飘落一地
    穷人的孩子,早当家
    尝试做个那样的孩子
    叶是树的孩子
    谁的世界我们无需点评
    谁的笑如这般冷寞
    要做诚实的孩子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