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坏” 聊聊



       

一天晚上,爸爸值完班回家,一进门就说:“儿子!给你一份大礼!”我看爸爸右手拿着一袋香肠,左手提着一个大纸袋。就吃惊地问:“你不会是给我买了一堆香肠吧!”爸爸说:“好好看看!”只听那个大纸袋里发出了“咚咚”的撞击声。突然,一只雪白的小狗从袋子里钻了出来。它看见我,一下子溜进了卫生间。
把小狗抱出来,我问爸爸,给小狗叫什么名字。爸爸说:“你好好想想吧。”我思考了一会儿猛地说:“就叫‘聊聊’吧。”“为什么要叫聊聊呢?”爸爸问。我说:“爸爸妈妈不在家时,它好陪我聊天呀。”“聪明!就叫它‘聊聊’!”。
“聊聊”有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小巧的鼻子老是东闻闻,西嗅嗅。一旦闻到什么香的东西就咬一口。头上的小耳朵像两片小小的梧桐叶。一旦它干了坏事被我发现,耳朵总会缩到一起逃跑。它的四条小腿腿老是玩皮的跑来跑去,当它开心的时候,小尾巴总会摇一摇,睡觉时还会有节奏的拍打地面。
“聊聊”到家的第二天,我到外面去上课,回家时它就给了我一个“见面礼!”把布狗狗的衣服给咬下来了;把沙发里的棉花给撕出来;地板上被它撒了一大滩尿;厨房里被它拉了一堆屎。见它把家里变成了“垃圾场”,我非常生气,可是看着它摇头摆尾地欢迎我回来的样子,我又只好无奈地把它弄乱的地方收拾好。

[1] [2] [3] [4]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假文盲
       这一次,我醒悟了
       第一次赏雪
       我的农讯生活
       这就是幸福
       爸爸,我希望你能笑一笑
       一颗美丽的心
       一次失败的体验
       珍惜幸福
       春天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电脑“坏”了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