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别了,母校

  风风雨雨,朝朝暮暮;花开花谢,潮起潮落。在不经意间,我走过了小学六年生涯。六年间,每一个欢笑,每一滴泪水,每一段故事,每一次经历,每一声感动,都使我难以忘怀。如今我们即将告别母校 作文人网 你也可以投稿 ,一股眷恋之情,从我心底油然而生。毕业了,像出港的小船,开始新的旅程,扬起新的风帆。母校多么轻切地称谓,想起你,我的心就会被感激充满。六年的学习生活多像一幅五彩斑斓的画卷啊!是谁给了我们这么多美好的回忆呢? 
  哦!是母校。难忘您——母校,是您授予我智慧,哺育我善良,鼓励我勇敢,支持我飞翔。如果没有您这位辛勤的园丁,我这棵弱不禁风的小树不可能长成大树。难忘您——哺育传授知识无私奉献的老师。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烛成灰泪使干。老师,您是春蚕,您是蜡烛,您教育我做人的道理,您燃烧了自己,照亮了我人生的道路。在我功课下降的时候,您给我安慰,用自己休息的时间帮我补课;在我生病时,您对我关怀备至,比自己生病还担心;在我和同学之间闹矛盾时,是您帮我调解,让我们团结起来,好好地学习,愉快地生活。为了我们,您额头上多了一条条皱纹;为了我们,您黑发上多了一根根白发;为了我们,粉笔伤害了您的身体,作业熬红了您的双眼。老师,再给我们上最后一课吧!当您用颤颤的声音说:“上课”时,我们都看见了,看见双颊分明有串晶莹的泪珠无声息地落下来,缓缓地。我们不约而同“刷”地站起,用一句最简单的话道出我们最真挚的心声:“老师,您辛苦了!”   母校有太多让我难以割舍的。迟迟地提起笔,脑中像这页无字的纸那么空白,望着同学恳切的面容,却不知写些什么代表此时复杂的心情。朝夕相处六载,曾面红耳赤辩论过,曾拉着手儿顶着夕阳同走在回家的路上。而如今,我只能噙着泪水与她们默默相视,拿起笔写上一曲心语:“曾共同微笑过,曾经尝过友谊的甘果。那么,无论走到天涯海角,我都会遥远地牵挂着您。其实,分别也是一种美丽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北戴河之旅
       快乐就是那么简单
       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
       简单的幸福
       秋天的颜色
       25℃咖啡
       孩子,你能行
       爱你不需要理由
       长安,我美丽的故乡
       许愿星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或许我害怕了,想念了
    我流泪了,为了那一次
    别了粗心
    忘不了,我的好老师
    别了!我的小学!
    生活如水,母爱如杯
    祖国啊,母亲
    纵使一切苍白,母爱仍放光彩
    别了游戏室
    天亮了,一切都结束了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