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谢谢你,妈妈

   今天是母亲节,昨天的时候,猫猫对我说。我怎么能忘记这个重要的节日呢。      我抬头看了看天,还是这么得蓝,母亲在单位里辛苦,我在大街上玩耍。是不是形成了鲜明的对比,糟了,又想哭。      好久没有蜷缩在妈妈的怀抱,撒娇了。我突然,好想好想抱住妈妈,呼吸着她身上的清香。让我懂得,怎样才是母亲的。尽管,你瞪我,你说我,我也好想好想抱你。柔软的光散发出来,我看见,阳光洒在我们身上,母爱的力量是天地间的力量。我知道,那是最美的一首歌,歌唱着母爱,歌唱着天地间最美的乐章。每一个母亲,脸上都挂着笑容,绽放在孩子面前,然后,夜晚,母亲的泪滑过脸颊,不知,是感动,还是伤心。      我曾以为,我是最不幸的孩子,但我错了,我还有人生最大的财富,我还有妈妈,我还有爸爸,我还有好多好多的亲人,他们血管里流着和我一样的血,到头来,我们还是一家人。他们都会用尽力气来拥护你,把你保护在温室,你什么都不懂啊。流泪算什么,伤心算什么,爱算什么,矫情算什么,我们只要好好活着,和家人一起,一起唱着幸福。这才是世界上最美好的幸福。       在你暗地里咒骂母亲时,母亲眼里的愤怒,其实是怜惜,不要再和妈妈顶嘴了,她是那样的伤心,那连泪都不知道流在哪里。你还可以,在她面前哭,可是,她呢,只能自己面对自己。       当一个母亲,对你说,孩子,我好久没听你喊我‘妈妈’了。那时候,你是不是心酸了。      母亲,我们最大的恩人。      母亲节,说一句,妈妈,我爱你吧。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期中考试反思
       世上只有妈妈好
       那一句话,使我感动
       八班三怪
       错过
       【母親節賀文】<途>(媽媽節日快…
       阿四大四大(转载)
       眼镜一家门
       心中有颗璀璨的星
       流出生命的精彩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有你,真好
    老师。谢谢你
    是你,对,就是你
    让我说声“谢谢你”
    让我说声谢谢你
    谢谢选择
    妈妈,谢谢你
    感谢你校长
    “谢谢你”
    遇见你,是我一世的春暖花开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