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留恋童年

            留恋童年     童年,是快乐的集装箱;童年,是笑声的集合站;童年,是经典的回忆录。童年,满载着欢声笑语,似云一般,似雪一般,似月一般,似花一般,还有一个个令人留恋的故事……     在我的记忆中,有这样一个开心的小故事:一天,爸爸妈妈出去购物,只剩下我独自一人在家中写作业,忽然想起后天就是妈妈的生日了。嗯……送什么好呢?贺卡?不行,不行,太俗气了;康乃馨?不成,不成,太虚伪了,没诚意。唉,到底该送什么好呢?这时,我灵机一动,想出了一个好主意!     嘻嘻,大人们不是常说“李白斗酒诗百篇”吗?今天,我不妨就写诗,与那“酒”斗一斗!于是,我以每秒50迈的速度奔向厨房中的橱柜,从橱柜中取出一瓶老爸平日里解除最多、最心爱的——茅台酒。拧开盖子,“咕咚、咕咚”就是两口。“哇呀!天哪!真是辣死我也!”我不禁喊了出来。     “嘀嗒、嘀嗒”随着时间的推移,可这写诗的灵感就是没出现!真是奇了怪了。唉!会不会是量不够呢?李白都要“斗”酒才会诗百篇,何况我只是喝了两口呢!于是,我忍着辣,捏着鼻子硬是灌下去小半瓶。果然,不出五分钟,就有了感觉。可是,电视机、花瓶、床,怎么都变成两个了呢?我头好晕啊!倒!     等我醒来后,发现爸爸妈妈正满脸疑惑地看着我,等到他们了解了事情的来龙去脉之后,哭笑不得,笑称我为“斗酒小傻瓜”。     往事如尘烟,一去不复返。童年的那些故事,也确实很令人留恋啊!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bad day and great day
       射手座女孩
       内心的孤寂,有谁会理解?
       访人民日报感受
       童话:《雪狐》之一
       家乡的小河
       隐形的翅膀
       因为有你,所以幸福
       一缕书香
       《山野里有一朵小花》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留恋富士山美景
    留恋
    滨河路,你让人留恋忘返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