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一对(转载)

青梅竹马这东西不论走到哪里都能为角色增光添彩,而柯南中的青梅竹马一直表现为“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不是生与死,而是我站在你面前你却不知道我爱你”这一最具罗曼蒂克的性质……  
  一 新一&兰  
  等待的孤寂,回归的幸福 。窗外明月依旧,眼泪却不争气地溢出来。想念,在他离去的日子里愈发明显。新一你在哪里?为爱而织的毛衣,寄托相思的茶杯,见证真心的巧克力……没有新一的日子,缓慢而忧伤。今年的情人节,他不在身边。想要坚强一些,想要不落泪;可还是不能控制,疯狂思念着他的心,以及伤心的眼泪。只差一刻,刹那间想要放弃,转念又见他,朦胧见看见那个孩子的眼神,带着不合年龄的深重和忧虑,好像新一。真的好像。嘲笑着自己的傻,嘲笑着自己的痴。早已把他当作寄托,来倾诉自己无尽的思念。下雨的中华街,天地间腾起广阔的雨雾,于是往日重现。看见堕落的天使,飘散的洁白羽毛,黏上血腥,残忍中她遇见幸福。撕开无情的事实,看见他,一直在身边,那一刻她突然觉醒,伸手想把握住这领悟得太迟的幸福,他却已远去。梦境与现实重叠,仿佛得到启示一般,预告明天的幸福。疑惑也罢,难过也罢,一切都将过去。依旧等待,怎样都不会害怕。因为有了坚定的信念,她相信,新一会回来,幸福因为会回来。新一,不会再让她等待,他要回来。月老早已用红线将他们绑在一起,这已成宿命。听见有鸟在歌唱,停歇在手心不再离去,巢已找到,不会离开。那只鸟的名字叫做——幸福。  
  二 平次&和叶  
  相伴的无畏,确定的幸福 。因为太喜欢,才会妒忌的吧。兰的出现,对她来说是一个大挑战,无法不在乎他。即使是误会也会让她梗梗于怀,和叶,真的是一个很可爱的女孩。从小时侯起,就已注定,平次,是这一生要相守的人。手腕上,不是月老赐的相守红线,而是一个生锈的手铐。不是美丽的物品,成了碎片,经过了女孩精心的装点,成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十五岁,我学会了爱
       
       圆明园的自述
       恐怖双胞胎
       做最真的自己
       社会实践
       唠叨也是一种幸福
       走散了的时光
       “集体”是一个分量很重的词语
       go shopping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默默关怀着一对孤苦姐妹的好
    假如我拥有一对翅膀
    给我一对翅膀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