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雪伤

 
  寒雪,寒冰圣雪。冰晶莹剔透,雪冰清玉洁,本应为友,实却为敌。寒为乐,雪为伤……
 
    
  ——题记
 
    
  我,是一个孤独的雪花,虽然美丽,但也只是昙花一现,过后就会被人遗忘。
 
    
  我姓欧阳,单名雪,其他人也叫我圣雪。我有一个妹妹,她姓欧阳,单名寒,人称寒冰。父亲和母亲告诉我们,之所以我们叫寒雪,是因为他们想让我们像冰雪一样纯洁、高贵,毫无一点瑕疵。
 
    
  原本父母对我和寒都是疼爱有加,但是随着时间的推移,事实渐渐改变了。父母开始偏向寒,无论她做什么事情他们都不会计较,我一开始觉得他们也只是关心寒而已,毕竟寒是妹妹。
 
    
  可事实却不是如此,不知过了多长时间,我发现全家人都在慢慢无视我,注意力全部集中在了寒身上,渐渐地,寒开始变得骄傲,她仗着父亲是武林第一高手,开始到处欺负弱小的人,就连我这个姐姐也不放过。
 
    
  我很嫉妒,也很喜爱这个妹妹,虽然她有些霸道,但毕竟是我的妹妹,世上有哪个姐姐不爱自己的妹妹呢?
 

[1] [2] [3] [4]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成长的岁月
       六年杂忆
       an unforgettable thing during …
       门前有棵树
       冥想
       梦的归宿
       忆过去(独白)
       活的道理
       地球是圆的
       天堂地址不详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没有相关初中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