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窗  
  窗有时穿透了人的心灵。  
  ——题记  
  傍晚,随母亲在超市里闲逛。  
  蓦地,望见前方喧嚣嘈杂,有一群人围成了七个圈,好像一个圆形的窗,母亲便因此好奇,欲带我前去探个究竟,我轻步走去,忽然听到阵阵哭啼声,那哭声中似乎包含着一种不解,似乎包含着一种埋怨,我不禁打了个反常的寒战。  
  我不断地昂着头,跳来跳去,想望这插上一双洁白的翅膀,越过那道由大人组成的人墙,找出那道哭声的源头。已迈入夏日,人群的拥挤及喧闹闹得我很烦躁,我索性在那些大人的身下穿过。  
  我凭着三角猫的功夫,总算在人墙下刨出了个“洞”,顺利地挤了进去,里面真是越发的吵闹,那哭声也是越发地人心寒。我抬起了头——我痴痴地站住了。  
  一个身着橘红色背心的小男孩躺在那被数人的脚踩过的地板上,不停地滚着,他双眼紧闭,一个劲地哭着,任凭那一双双带着不同色彩的眼睛望着。他那瘦弱的身体令人看着不禁生了悲悯之心,那非常脏——已经是乌黑的双腿与白亮的地板形成了打眼的对比。双脚同样是脏脏的——虽然他穿着一双鞋子——一双徒有虚名的鞋子。  
  我脑后突然掠过一阵战栗,虽然我被人群一阵阵地推搡着,但我却不知哪来的力量,依然稳稳地站在原地。小家伙的父母在哪呢?为什么会把他们的孩子这么狠心地丢在这里?是不是这男孩身体出了问题?还是……  
  人群突然开始更拥挤起来,随着一声尖厉的“让开”,人群中勉强地开辟出了一条“小径”,  
  穿着蓝衫的两位女工作人员,火急火燎地闯进来,还很不友好地撞了一下我,随后站在那小孩的面前,双手插在腰上,一副盛气凌人的样子。  
  “小孩,你干什么啊?要哭到别处哭去,别到这里来打扰我们做生意,去去去!”  
  小男孩不顾她,仍然在哭,在一张张陌生又好奇的人脸面前,看来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你欠我给你的回忆
       他使我难忘
       成长的故事
       那一次,我笑了
       伤了痛了
       小巷·那份记忆
       旅行的歌
       春去秋来,你依葱郁
       90后,关于青春的那些梦!
       我的老师很唠叨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