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幸福的家

  幸福的家
  谁都向望着幸福美好的家庭,和平安定的国家,而什么样子的家才算是幸福美好的家呢?
  我自己认为,家里的爸妈,每天过着开开心心的日子,我过着幸福安定的生活,这才是幸福美好的家。
  我的父亲长得结实强壮,跟我是“好朋友”。父亲像哥哥一样保护着我,让我感觉不到父亲的威严,而是轻轻松松的。可我很听话,不是怕而是相信爸爸。我喜欢和爸爸一起玩游戏,一起打篮球,我们俩玩的时候配合得很好,常常把对手耍得团团转。有一次我做错事情了,爸爸并没有找我,而是斍说出哪里做错了,为什么会做错的怎么改正过来 原创分享 作文人网,再和我约定下次,不能做错了。就这样,我和老爸爸的感悟越来越好,因为我们有一个文一个约定。
  我的妈妈她很漂亮,在我的眼中,能够照顾好家里的妈妈都是好妈妈,漂亮的妈妈。我和爸爸都喜欢吃妈妈做的菜。妈妈她奶细心,每天都会随着情况来照顾着我和爸爸。如果,今天气温下降了,妈妈就会起来为我们做热汤,加衣服。天气热了,就会准备,冰绿豆汤,汪汪冰。
  我就是家中的开心果,如果家里,有火药味。我就会去推推爸爸,叫他去向妈妈道歉,又跑到妈妈身边,给妈妈讲个笑语,说些悄悄话,让火药味立刻从我家消失。
  幸福的家,只需要和家里的小秘密,不开心,相互陪伴,为家做出贡献,这样,你也可以拥有一个幸福的家。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er/201307/194613.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学会孝敬
       我的学校
       雨的自述
       我与父亲
       距离
       访三水——放炮
       说话
       生活处处有阳光
       感人的一瞬间
       公园雨中派对
     
     讲话
     友谊地久天长
     主宰呢?”我无语了。
     愿望
     亦苦亦乐
     段考总结
     以学习为重
     让座位
     主宰自我
     那手,那人,那心
    幸福的生日
    幸福的一家
    幸福的颜色作文
    幸福像花儿一样作文
    幸福是首歌
    幸福的味道作文
    我温暖的梦中国的幸福梦
    我的幸福故事
    幸福时刻作文
    幸福在身边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