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风信子作文

  有一个女孩,她叫夏欣,她学习很好,也爱帮助人。但是,成绩优异、美丽善良的她有了苦恼。那就是,有一个男孩喜欢上她了。夏欣不知道该怎么办,因为有男生喜欢毕竟不是件好事。现在她唯一的办法就是找芝心老师。
  芝心老师是心理专家,她经常帮助这里的同学们解除心理障碍。夏欣也经常去找芝心老师,但是几乎不是为了解除心理障碍,因为夏欣一直都是个没有烦恼的孩子。当夏欣来到芝心老师的办公室时,夏欣看到了一张纸条在芝心老师的办公桌上,而芝心老师却不知道去哪儿了。由于好奇心,夏欣走到桌子前,望了望周围,没有人。她一下子就看到了落款上的人名:青春小鸟。
  夏欣想起了那个喜欢她的男孩,那个男孩就是通过纸条向夏欣表白的。那张纸条的落款则是青春男孩,夏欣脸一下子就红了,她知道“青春小鸟”和“青春男孩”一定是同一个人。
  这时,门外传来了芝心老师的声音。夏欣听到有声音急忙跑出去,就没再去看纸条上究竟写了什么。跑到寝室里,正好看到桌子上又有一张纸条。纸条上清晰的字体写着:
  尽管我知道你可能不会接受我,但是我希望我们能做好朋友。
  夏欣霎那间懵了,她坐在床上,看到了旁边的风信子花,那是她最喜欢的花,可见那男孩花了不少心思。夏欣看到风信
  子花的中间有一张卡片,上面写着风吹乱你的头发,发梢间带着一丝清香。背面写着,放学后请到清欣公园。
  夏欣整个下午都心不在焉的,就盼望着能够及早放学,见到那个神秘男孩。
  一放学,夏欣直冲向清欣公园。看到中间有一大片的风信子花。旁边也围满了野百合。夏欣眼睛湿润了,她感觉到背后有人,转过身时,看到了一个男孩,而这个男孩正是几年前夏欣喜欢的那个男孩。
  当时,夏欣学习一直都是名列前茅,而那个男孩学习不好。于是,老师就把他们调到了一起。几年来,他们一直都有着感情,但是,因为学习,他们默默地分开了。在别人眼里他们总是走得最开,如果两个人走在一条街上,夏欣总是最慢的,而且好像两个根本不认识对方。
  几年过去了,夏欣也很少碰见那个男孩了,但心里一直忘不了他。今天,夏欣又见到了那个男孩,她高兴极了,感动的泪水溢满了眼眶。夏欣开始了眩晕,整个人发软,倒了下去。男孩一个箭步冲上去抱住了夏欣,嘴里一直喊着夏欣的名字,好像是在弥补这几年来对夏欣的亏欠。
  夏欣望着男孩,嘴角露出微笑,看着耀眼的阳光和旁边的风信子,她闭上了眼睛。男孩冲向医院,忍着不让泪水滴下来。他等了几年,为什么会是这样的结果。
  夏欣身体一直很不好,究竟发生了什么事呢?

风信子作文
  今天,老师拿来一盆不知名的花。我觉得它非常奇特。花种在花盆的中间,外面包着绿叶,摸上去很光滑。
  过了一会儿,老师说:“这盆花叫风信子。”
  风信子远远望去像一只绿手托着风信子的花。
  风信子的花是玫红色的,在每年的三、四月份开花。玫红色的花像一只只小铃铛,微风吹来,小铃铛发出叮叮铛挡的声音,好象在说:“春天来了,春天来了。”风信子有着浓郁的香味,闻一闻,恩,真香。
  长在土下的球茎,像一个白色的小皮球。
  整个风信子装在古色古香的白底青瓷花盆里。把它放在阳光下,它就变的闪闪发光。
  啊!风信子可真美啊!小朋友们,你觉得呢?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er/201211/175732.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好人好事作文
       大自然的启示作文
       热爱生命的作文500字
       一个快乐的暑假作文
       关于交友的作文
       坚守信念初中作文
       生活的热情作文
       一个倔强的人作文
       关于人生的作文
       我错了吗作文
     
     同桌的你作文
     描写千岛湖的作文
     令我感动的一件事作文
     我和书的故事作文
     以沉醉为话题的作文
     那一次我错了作文200字
     初秋的雨作文
     我长大了作文
     关于漫步的作文
     包馄饨作文
    一句话一辈子作文
    倒霉的日子作文
    瞧这一家子作文
    怀念 的日子作文
    阳光灿烂的日子作文
    我家的小院子作文
    我家的新房子作文
    有你陪伴的日子作文
    追梦的日子作文600字
    贴鼻子作文6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