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留做纪念


留做纪念

       白天也阴森森的楼梯,夜里越发黑漆麻乌的,凭感觉“蹬蹬”而上。该到二楼了吧?不对!一惊,脚下一乱,下意识抓扶手,没抓着,还没来得急叫出声来,人就直笔笔的往后倒,瞬间,大脑一片空白,又仿佛塞满了恐惧惊慌绝望,笨重的身躯硬生生坠落,撞击,翻滚,然后,“轰”地一下就停止了,疼痛“倏地”聚在面部,心狂跳。
       确认还清醒着,动动手脚,还好,不疼。喘着粗气挣扎着爬起来,慌乱地查找浑身的“零件”,阿弥陀佛,半个不少。拽着楼梯扶手,吃力地爬上三楼,打开办公室的门,楞楞地瘫坐在椅子里。面部突突地跳疼,一抹,是血,额头上还鼓起个鸡蛋大的包。
       ……
       是妻熟悉的电话铃声,谢天谢地[注: 表示目的达到或困难解除后满意轻松的心情。],这一定是上苍的安排,天使降临。被吓得不轻的她,居然异常沉着冷静地将我带回家。
       后来,昏昏沉沉地倒在床上,半夜里醒来,妻和衣睡在一旁。内疚了半天,又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听听流水的声音
       冬日里的阳光作文600字
       做自己真好
       小猫的烦恼
       遨游汉字王国读后感600字
       沉醉于我的青春
       后飞的鸟儿
       平安夜作文:平安夜的亲情
       平安夜作文:平安夜家庭日记一则
       平安夜作文:平安夜的演出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没有相关初中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